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宋2年婚破碎 國師曝…這是找回尊嚴的方式

2019/06/27 2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雙宋2年婚破碎 國師曝…這是找回尊嚴的方式

南韓藝人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,消息震撼演藝圈,宋仲基第一時間就發表聲明,表示跟宋慧喬正處於離婚調停階段,而宋慧喬也隨即證實,表示兩人是因「個性不合」分開,對於婚變原因,雙方不願多談,但外界仍議論紛紛。對此,國師唐綺陽27日也在臉書發表了看法,認為兩人童話婚姻的幻滅,很令人震撼,也很好地凸顯了「戀愛跟婚姻是兩回事」的事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擦出愛火,沒想到這段王子公主的婚姻,不到2年就告吹,宋仲基在聲明中表示,和宋慧喬正在進行離婚調解,「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,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」,並未透露詳細原因,宋慧喬則坦言,「二人的性格差異,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,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」。

 

唐綺陽直言,演藝圈就是獅子的產業,演藝人員活在檯面上、被鎂光燈直射、閃耀著光芒、美麗帥氣才華亮眼大受矚目…,這些亮麗有才的人兒承載了多少人對美好的想像,只要他們幸福「的樣子」,大家便能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,反之亦然…。她也透露,其實演藝行業就是這麼一個「人生不只屬自己」的行業啊…要美給別人看,要幸福給別人看,要開心給別人看,其實挺辛苦的。

 

▼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另外,唐綺陽也說,當他們以王子與公主之姿結婚時,多麼的普天同慶,然而現實生活中,如果王子還是王子丶公主還是公主是不行的,婚姻非常考驗智慧,而且必須互相妥協,當回到後台,各自只能當一半的王子公主丶開始看到對方私下的一面,如果放不下丶受不了,幻滅就是遲早的事。

 

唐綺陽也進一步說,往好的方向想,他們很勇敢,沒有要忍耐、騙人騙己的意思,合則聚不合則散,直接了當,沒讓歹戲拖棚,是很好的模範,乾脆地分手,不為別人委屈,重新做回王子與公主,是他們找回尊嚴的方式,「他們的這場戲散了,看戲的我們…也散了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喬妹閨密是假的!宋仲基爆小三是她 住同房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