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室友帶女友回宿舍緊貼狂搖!魯蛇祭神招反擊

2019/06/27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室友帶女友回宿舍緊貼狂搖!魯蛇祭神招反擊

大家離鄉工作或讀書,在外租房時,難免會碰到行為正常的天使室友,但有時也可能遇到讓人崩潰的雷隊友。奈及利亞有名男網友,就在推特分享自己的室友很喜歡帶女友回宿舍曬恩愛,害得單身的他超哀怨,忍無可忍,只好使出絕招。結果畫面曝光後,瞬間掀起網友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名男網友在貼文中寫道,「我今天拒絕去任何地方,我們一起死在這吧」,還附上調皮的表情圖案。然而,從畫面中可見,穿著白色上衣的男網友,以非常厭世的眼神看著鏡頭,呈現斜躺姿勢自拍,而他身後的室友則和穿著粉色上衣的女友正在恩愛中,形成強烈對比。

 

▼男網友PO文表示要突襲室友。(圖/翻攝自@yankohBoy推特

 

事實上,其實這名男網友後來解釋,其實近日才和女友分手,但室友卻仍帶著自己的女友回宿舍,才決定做出這個舉動,後來隔幾天他又在室友房門口自拍,只見他戴著墨鏡並PO文「我要在這裡打擊你們,把你女友藏好,我已經單身到很厭世!」由於他在文中展現了自己不屈的精神,更是笑壞一票網友,PO文曝光後短短幾天便有破萬人按讚,數千人轉推。

 

▼男網友遇到室友和女友在房內激情擁吻,感到相當厭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少網友都留言寫下,「這招太狠了!」、「魯蛇的反擊」、「當你室友真慘」,還有建議他,「離開那個房間吧哈哈哈」,紛紛同情他的室友的遭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yankohBoy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室友宿舍和女友喘氣唰唰唰… 他直擊另一幕愣住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