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長江七號》富二代轉大人!緊勾極品男友 網心碎

2019/06/27 13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《長江七號》富二代轉大人!緊勾極品男友 網心碎

電影《長江七號》2008年上映後,在兩岸都創下高票房的成績,捧紅許多小童星,除了飾演「小狄」的徐嬌女扮男,吸引眾人關注外,連飾演富二代「陳俊生」的黃蕾也是女孩兒。轉眼11年後,黃蕾已經成了亭亭玉立的空靈系美人,視覺反差讓網友感到震驚,此外,她還大方認愛男友,不少粉絲心碎地喊:「好可惜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黃蕾(中)反串小男生,演技廣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)

 

黃蕾在《長江七號》總是梳著油頭,且欺負瘦弱的小狄,全身散發著討人厭的味道,據了解,黃蕾原本是要飾演小狄一角,但當時因為減肥失敗,最後才改演陳俊生的角色,儘管如此,黃蕾在劇中仍表現得相當出色。事實上,黃蕾在現實生活中是一位舞技精湛的舞者,曾在華南地區「百事我創,我要上罐」的總決賽中獲得亞軍,脫穎而出的表演成功讓她爆紅,只不過後來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

 

▼黃蕾在劇中都梳著油頭。(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)

 

雖然黃蕾沒有釋出新的作品,但不定時地會在微博更新近況,只見時隔11年後,正值青春年華、22歲的她,現在留著一頭浪漫長髮,擁有白皙的皮膚,是位標準的美人胚子,和《長江七號》的造型大相逕庭。此外,黃蕾23日在微博甜喊:「我喜歡的人也在為了不辜負我的喜歡而努力」,間接認愛極品男友。

 

▼黃蕾已經成了窈窕淑女。(圖/翻攝自黃蕾微博)

 

 

畫面中可見,黃蕾和極品男友看起來相當登對,她站在男方身旁宛如小女人,嬌羞地勾著對方手臂,周圍散發著粉紅色泡泡,仔細一看,黃蕾的男友長相帥氣,也擁有令女性為之瘋狂的結實身材,其他粉絲看到兩人甜蜜的日常生活照後,紛紛驚訝地說「有男朋友了,好可惜」、「妳談戀愛了?」

 

▼黃蕾大方認愛極品男友。(圖/翻攝自黃蕾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、翻攝自黃蕾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大陸最美童星」假唱爆紅!10年後上大學 網驚呆:認不出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