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院電梯按13樓卻直降B3…阿伯吐5字 她嚇歪

2019/06/27 1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醫院電梯按13樓卻直降B3…阿伯吐5字 她嚇歪

真的讓人毛骨悚然!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之前送餐到一家醫院,在搭電梯時遇到一個阿伯也要搭,沒想到之後在電梯發生的事讓她整個嚇到不行,最後下樓更是只敢走安全梯下去,從此以後她也不敢再到這邊送餐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貼文表示,因為她家中是開餐飲店的,所以每到中午吃飯時間,都會收到很多外送的訂單,自己有一次就外送餐點到某家大醫院,當時這家醫院同時有B1會議室和13樓中控室的訂單,女網友也理所當然的想說,先送到B1再送到13樓,比較不會提那麼重。

 

▼女網友準備搭電梯到13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女網友順利送完B1,準備搭電梯到13樓,不過客梯跑太慢,「因為大家吃飯都趕12:00,必須得要快快快」,所以女網友決定使用旁邊的病床用電梯,電梯很快的就來了,不過當女網友進去時,門突然又被打開,一位阿伯說:「妹妹,我要下樓」,這時女網友不覺有異,還回應:「伯伯,這個我按了13樓,他會先上去再下樓哦!」但阿伯笑笑的說「沒關係!」接著就走進電梯,站在女網友後面。

 

▼阿伯跟著搭上電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電梯門一關,電梯就直接向下到了B3,女網友抬頭一看竟是「往生室」,接著阿伯淡淡的說:「妹妹謝謝妳!」原PO驚訝的轉過頭,卻發現阿伯已經消失不見了,事後原PO雖然被嚇到,但還是硬著頭皮搭同一台電梯上13樓,「完成任務之後,一路用跑的走安全樓梯下樓,以後這家我就沒有自己親自送過餐點…」。誇張經歷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感覺是好伯伯」、「嚇到挫尿…」、「嚇死人,阿彌陀佛」、「有些人剛往生,不知道自己已經往生,所以在醫院遇到這樣的情形很正常的,不用怕」、「民眾就搭訪客電梯就好,沒事不要搶快去搭醫療電梯,伯伯也是很有禮貌~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靈異公社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租5千凶宅!勇女早晚XX住一年…房東急塞6千6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醫院 電梯 病床 往生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