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金平化身「阿平師」學煮水餃 顏清標大展廚藝

2019/06/27 12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今天到台中跟顏清標學煮水餃,兩個人都穿起圍裙當廚師,合作煮了100顆水餃,王金平說這是他第一次煮水餃,至於被問到這水餃到底什麼肉做的,顏清標則是笑笑的說,當然是豬肉,而且還不分藍綠都能吃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今天南下台中,穿起圍裙戴帽子,化身阿平師,要來跟阿標師,學煮水餃,大鍋子裡面,下了100顆水餃,顏清標熟練的教導王院長怎麼煮。

 

水餃起鍋,兩個人當起美食家,開直播一起吃,網友發問時間,大家最好奇,這水餃甚麼肉做的。謎底揭曉,當然不是大家想的那種肉,而且這水餃也不分藍綠。

 

王金平說第一次煮水餃,就煮了100顆,這次直播找顏清標當來賓,兩個人是過去立法院的革命情感。

 

因為有過一段革命情感,加上知道顏清標其實有個好手藝,這回特別南下,學煮水餃,王金平的直播節目,卻因為網友的好奇問題,讓顏清標成為整場直播的主角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