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結婚8天鬧離婚…2天後結局神反轉 網傻眼

2019/06/27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網紅結婚8天鬧離婚…2天後結局神反轉 網傻眼

人氣網紅韓安冉,在微博擁有400萬粉絲,近日她和老公「小豬」補辦婚禮,有許多網紅界的朋友前來參加,還因為網紅們的長相和照片差太多,導致這場婚禮話題不斷,不過沒想到韓安冉才結婚8天,就因為老公偷吃火速辦離婚,引起網友熱議,然而又過了2天,這一對又疑似復合,讓網友看得霧煞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陸網紅韓安冉,在辦完婚禮後不到8天,就在微博上大罵另一名網紅「陳妮妮」,痛斥對方勾引自己的老公,陳妮妮更反擊公布對話紀錄,強調是男方先去找她的,「清者自清!什麼人都有,我什麼樣的人,群眾是長眼睛的」,雙方隔空交火,相當火爆,沒想到韓安冉氣不過,24日就開直播表示,自己已經和小豬提離婚。

 

▼韓安冉日前辦婚禮,許多網紅到場,因為很多人長相差太多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▼韓安冉日前才補辦婚宴,過沒幾天就婚變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當時韓安冉表示,兩人的關係本來就有點問題,當初是為了孩子才結婚,更撂下狠話表示:「我不想找下一個,我不會再結婚了。我不需要男人了」,也表示不接受對方的公開道歉,態度相當堅決,而小豬也在25號開直播,承認自己是「渣男」,更表示自己會承擔起養家的責任。而隔天26日,小豬更PO出一段衝到三亞找韓安冉道歉的影片,只見他一出門就直奔機場,搭飛機去三亞,接著去花店買了一束鮮花,準備要哄回韓安冉。

 

▼小豬買花準備哄回韓安冉。(圖/翻攝自小豬微博)

 

而影片下秒小豬就出現在飯店中,韓安冉就坐在一旁的躺椅上,最後他喊了一聲:「老婆!」韓安冉轉了過來,影片就結束了,眼尖網友也發現,影片連韓安冉本人都按讚,看起來兩人已經成功復合。不過短時間內戲劇化的發展也讓網友傻眼,紛紛留言:「原來是一場精心策劃的炒作」、「我笑死。甚至開始懷疑是不是演戲了」、「這幾天的我如同等待電視劇更新」、「演的太逼真」、「為什麼還要精心剪輯視頻啊…一拍就很像炒作」,也有網友表示:「我感覺這種事情一旦發生了,女孩子以後肯定對你沒有愛了,就算在一起了,也會對你有很多意見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網紅開直播秒現原形 網嚇傻:掉粉現場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