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引退7年…巨乳女優遭逮 淚訴全裸直播原因

2019/06/27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引退7年…巨乳女優遭逮 淚訴全裸直播原因

近年網路直播盛行,卻也成為不法牟利的管道。日本一名星探和無業女子近日因涉嫌在網路平台上全裸直播,遭警方逮捕,事後,該名女子被發現就是曾紅極一時的AV女優朱音唯(朱音ゆい,本名常住愛),30歲的她2012年就宣布引退,沒想到時隔7年,卻因被捕登上媒體版面,消息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相當震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朱音唯曾紅極一時,卻在2012年引退。(圖/翻攝自PRESTIGE)

 

綜合日媒報導,朱音唯因涉嫌在網上直播平台「FC2」上散布全裸猥褻畫面被捕,據了解,朱音唯目前是無職業者,在34歲星探久田宏明慫恿下,開始從事直播工作,並於今年2月到4月間,在直播中裸露下半身,鹹濕畫面被瘋傳,由於該平台看1分鐘就要付600日圓(約台幣175元),兩人在過去一年半期間,已獲利超過1300萬日圓(約台幣374萬元),朱音唯稱這麼做是為賺生活費,不過,久田宏明到案後卻否認犯行,還表示自己有說過「不要露出」。

 

▼朱音唯因涉嫌在直播平台散布全裸猥褻畫面被捕。(圖/翻攝自news.tv)

 

該事件曝光後,有人就起底朱音唯,原來她就是曾爆紅的AV女優,擁有天使臉孔、巨乳魔鬼身材,但在2012年底就宣布引退,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就透露,朱音唯引退後日子過得並不好,才會淪為直播猥褻片的小模,朱音唯被捕也坦承,想藉直播重回AV界,一劍浣春秋看了也不禁感嘆,「看看她被捕的樣子,再看看之前在Prestige風光的模樣,難怪經紀人會說女優離職後都過得不好,朱音ゆい可能就是最好的例子!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RESTIGE、news.tv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歲I罩杯櫻花妹!自拍17部無碼片PO網被逮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