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近一年…前任約老媽吃飯 她傻眼罵X求解

2019/06/26 18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分手近一年…前任約老媽吃飯 她傻眼罵X求解

當一段感情結束了,你和另一半還會繼續當朋友嗎?有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自己的問題,因為至今已和前男友分手將近一年的時間,現在自己也有交往對象了,且自己「絕對不會」跟前任當朋友,也會切斷一切聯繫,但卻發現前任男友竟然約了自己的家人吃飯,忍不住想詢問大家「這是什麼心態?」

 YT廣告

 

原PO表示,當時跟前任男友因為價值觀、未來藍圖不同,因此「分手」,但過程沒有很和平,不過時間也過了將近一年,但弟弟還跟對方有聯絡,後來弟弟也有告訴對方她已經有男友了;但後來原PO卻發現,前任男友竟然要約自己的媽媽和外婆吃飯,這一個行為讓她感到相當傻眼,但媽媽卻認為是「單純朋友吃飯」。

 

▼情侶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?(圖/PIXABAY)

 

聽到媽媽回應後,原PO不禁怒罵一聲「X,我就覺得很怪齁」,因此PO文想問問大家看法。然而,這篇前男友的行為曝光後,掀起許多網友們討論,很多人都認為「就不要管他們吧!反正是媽媽弟弟跟他當朋友」、「想復合吧,或是留給自己一個機會吧」、「想求復合?妳家人應該是對他印象非常好」,但也有人說,「分手就是兩條平行線了」、「單純朋友吃飯+1」。

 

▼網友遇到前男友竟找家人吃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還有網友甚至開玩笑地說,「藉機跟你弟在一起吧…」、「他想跟你弟在一起也說不定啊」,也有網友則是給予建議「跟家人說清楚吧…如果家人是家人…妳是妳…不可能為了家人改變妳要的感情,加油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外套蓋下體…逼14歲女友口X 男大生下場慘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