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橋上留遊戲手把…Etika失蹤數天 警證實尋獲遺體

2019/06/26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橋上留遊戲手把…Etika失蹤數天 警證實尋獲遺體

以遊戲直播出名的美國實況主「Etika」,上周被通報失蹤,幾天後,警方在曼哈頓大橋上找到了他的個人物品,包括身分證、手機和遊戲手把,接著就在附近發現了一具遺體,後來證實就是Etika本人,得年29歲。消息一出,令許多粉絲都相當難過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綜合外媒報導,Etika在失蹤以前,曾上傳了一段近8分鐘的影片(原影片出處已刪除),自述在成名後感受到巨大壓力,多次道歉,也說對於自己將其他人推開感到抱歉,並談論到自己的精神狀況以及輕生傾向,更談論到了社群媒體的恐怖,「很抱歉背叛了你們,我很抱歉留下這麼骯髒的結果,不幸的是社群媒體吞噬了我…我想我可能真的病了…」。後來Etika也失去音訊。

 

▼粉絲們都開始在社群媒體上獻上哀悼。(圖/翻攝自Etika Instagram)

 

警方後來在曼哈頓大橋發現Etika的私人物品,並在隔幾天也發現一具遺體,證實就是Etika,至於,詳細死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消息曝光後,Etika的鄰居難過地說,「他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人之一」;而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,也都相當難過,不少人紛紛前往他的社群平台留言。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Etika Instagram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玩3P遭分屍14塊!男嫌法庭突割喉:詛咒你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