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店家控「誠實蜜蜂」不誠實 欠貨款780萬未付清

2019/06/26 15:39 字級:
讀稿

誠實蜜蜂先前遭合作店家控訴,遲遲沒有將應得貨款支付給所有商家,受害店家組成自救會控訴,誠實蜜蜂積欠他們的貨款高達7百80萬。

YT廣告

 


誠實蜜蜂受害店家自救會:「誠實蜜蜂、誠實蜜蜂,誠實還錢、誠實還錢,收據已寄、收據已寄,出面處理、出面處理。」

控訴遭誠實蜜蜂,積欠貨款的店家們組成自救會之後,聚集在一起痛訴從去年底開始,就陸續收不到錢,在台北開串燒店的陳小姐,光是2月份到4月份,誠實蜜蜂就積欠他們貨款,高達17萬8千元。

 

▼積欠貨款的店家們組成自救會,痛訴從去年底開始,就陸續收不到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店家陳小姐:「每個月大概會有5、6萬塊的金額,每天的話大概有10單左右,損失超大的啊,我自己薪水都墊下去,我覺得這樣子是很不好,因為這3個月我都已經可以發5、6個人的薪水。」

 

店家們希望誠實蜜蜂出來面對,但是打電話到總公司也已經呈現失聯狀態,怎麼打都沒人接。

 

▼誠實蜜蜂受害店家,成立自救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店家邵先生:「就一直鬼打牆,回罐頭訊息,誠實蜜蜂說進排程,進排程了從2月到3月4月都回一樣訊息,一欠就欠好幾個月。」

 

店家秀出自救會成員,由北到南受害店家統計,光是台北就有111間店家被欠款,金額達310萬元,台中18家共計遭欠32萬元,南部到高雄也有27家店家遭欠款55萬元,從北到南共計,誠實蜜蜂積欠店家高達780萬元,經濟部商業司專門委員莊文玲,收下店家們的陳情書,呼籲業者能盡快出面處理。

 

▼由北到南受害店家統計,光是台北就有111間店家被欠款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濟部商業司專委莊文玲:「欠款的部分,應該是回到民事的部分,而不是回到行政機關的處分,這個業者如果有遭到損害必須要按照,民事求償的方式來積極去處理。」

 

誠實蜜蜂被控不誠實,受害店家激動控訴,希望業者能盡快回覆,不要讓自己的血汗錢,就這樣血本無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