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店面曝光!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 回歸老本行?

2019/06/26 15:17 字級:
讀稿

炸雞是受到不少人喜愛的食物之一,有間披薩專賣店就以它的炸雞聞名,網路上就有網友眼尖發現,這間披薩店即將不賣披薩,改開炸雞專賣店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Pizza店員vs.顧客:「六塊的話是現炸嗎?都是現炸。」

 

▼知名Pizza專賣店以炸雞聞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明明是披薩專賣店,卻以炸雞聞名,還曾經被網友票選,是炸雞界的冠軍,有眼尖的網友在台北市中山區發現,有間新店面即將開幕。


民眾:「有路過的話可能會,聽說好像蠻好吃的。」


紅色招牌上大大寫著炸雞兩個字,似乎就是宣告店鋪,販售品項將以炸雞為主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說這是間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,有人更直說終於認清現實,要回歸本業了嗎。


炸雞店員工VS.記者:「什麼時候開幕,還不知道不好意思,那裡面是還在裝潢嗎,不知道不好意思。」

 

▼公關表示,炸雞專賣店將以販售炸物為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網路熱絡討論,店家卻相當低調,根據披薩店公關表示,炸雞專賣店將以販售炸物為主,預計7月初開幕,詳細品項仍在定案中,不願透露更多,但足以讓一票粉絲期待。


經過高溫油炸,金黃色的炸雞是受到許多人,喜愛的食物之一,不過炸雞店隨處可見,口味也不盡相同。


炸雞店業者武小姐:「我們家的雞每天新鮮配送,現點現炸,在裹粉方面手法,也會比較特殊一點,這就是我們的美味秘訣。」

 

金黃酥皮的美式炸雞,讓不少人垂涎,但薄皮口感的台式脆皮嫩雞,也另有擁護者。

 

▼業者曝好吃的秘訣就是現點現炸,裹粉後吃起來的口感較特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炸雞店員工:「是用壓力鍋,壓力鍋主要可以把我們的雞肉肉汁,鎖在肉裡面。」


不同口味與做法的炸雞,哪個好吃 ,每個人心中看法都不同,但可以知道的是,炸雞產業,仍是相當受民眾歡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