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竊取講稿!神秘人冒充2親信 韓國瑜回應了

2019/06/26 13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遭竊取講稿!神秘人冒充2親信 韓國瑜回應了

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於25日晚間舉辦,然而當天上午卻傳出,有人竟冒用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名義,向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索取韓國瑜的講稿,經過追查後,還發現連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被冒用身分,寄信給同仁要求處理發表會講稿,對此,韓國瑜也回應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高雄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表示,當時她收到一封信,署名是「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」,信中提到,「美音姐,老板剛聯繫我,請我幫忙看看國政願景會講稿,麻煩把材料發我一份,謝謝。」由於黃文財平時不會稱呼她「姐」,因此雖然她當下回信,「收到,請寶哥發給你」,但還是同步通知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。

 

▼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遭人冒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美音透露,由於她感覺不太對勁,手邊又沒有講稿,於是決定先確認,而邱源寶也特別打電話向黃文財本人查證,這才發現他根本沒有發這封信,胡美音指出,「這個信件可能是黃文財先生已經被冒用,或者是被駭了,而且他們也有發函給我們辦公室工作同仁,要大家去點一封信,被我們這邊辦公室的防火牆擋住了,大家馬上就有危機感」。

 

▼韓國瑜遭竊取講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美音表示,「出了這樣的事情,我們資安要特別加強,而且有個疑問是,為什麼信件都是要我們提供發表會的相關資料,這是我們覺得比較有疑問的,所以今天早上我們也報案了。」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追查此事,而韓國瑜得知消息後也回應,「現在已經跟電信警察報案」。

 

▼韓國瑜事後回應,案件已經在處理了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
 
韓國瑜表示,「這個事情是茲事體大,怎麼可以切入我們辦公室人員的信箱?這很可怕、非常非常可怕,所以一大早我們市長辦公室就直接跟警察報案,現在已經正在做筆錄,我們希望警察、電信警察能夠查個水落石出,因為這個是很嚴重的問題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檢北農調案資料 韓國瑜:所有支出一切合法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