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漂相機奇緣 日正妹守諾言…來台參加國小畢典

中央社 2019/06/26 13:3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海漂相機奇緣 日正妹守諾言…來台參加國小畢典

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3年半前在石垣島潛水遺失相機,去年被宜蘭岳明國小學生淨灘時撿到,物歸原主。她今天實現當初承諾,來台參加學生的畢業典禮,盼彼此緣分不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椿原世梨奈於3年半前在石垣島潛水時遺失相機,這台相機經過234公里、900多天的漂流,去年3月27日竟被在蘇澳海邊淨灘的岳明國小五年級忠班學生們拾獲;之後,師生們透過臉書發布訊息及相機中的照片,在台日網友熱情分享訊息下,隔天就立即找到失主,串起台日海漂相機情緣。

 

▼椿原世梨奈於3年半前在石垣島潛水時遺失相機,在去年被岳明國小學生撿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椿原世梨奈去年4月抵台,前往岳明國小親自領回相機時,除親口向師生們道謝,當時也許下承諾,希望一年後可以來參加這群學生的畢業典禮。

 

椿原世梨奈今天上午依照當初許下的承諾,再度來台低調抵達校園,參加學生們的畢業典禮,但為給這群學生們驚喜,她日前還向這班學生們表示,因學業繁忙無法參加,甚至連班導師李公元也認為她無法前來,整件事情只有校長黃建榮等人知情。

 

▼椿原世梨奈依照當初許下的承諾,再度來台參加畢業典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當畢業典禮開始後不久,椿原世梨奈意外出現在典禮現場,讓這群畢業生驚喜不已,再度見到親切的日本姊姊。

 

「我真的很感謝能夠和大家奇蹟般的相遇。接下來請帶著笑容,充滿元氣的度過每一天,期待再相會」。椿原世梨奈親筆以中文寫下19張畢業賀卡,祝福每一名學生順利畢業。

 

她說,這些卡片花了不少時間才寫完,希望大家之間經常透過臉書保持聯絡,永保這段神奇、不可思議的友誼。

 

▼椿原世梨奈希望永保這段神奇、不可思議的友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畢業生們說,椿原世梨奈實現承諾,再度來到岳明國小帶來祝福,這是一場最有意義的畢業典禮,永遠不會忘記。

 

校方表示,還是大學生的椿原世梨奈為了這一趟承諾之旅,完全是自己辛苦存錢,搭廉價航空來台。明天她還會與這群畢業生們一起到台東,參加畢業生們的海洋環保主題布袋戲巡迴演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Park Le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見街友蹲路邊 大車司機迴轉送便當:懂餓的感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