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疑裝病!高三女爬5樓…眼前一片漆黑 竟是血癌

2019/06/26 1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遭疑裝病!高三女爬5樓…眼前一片漆黑 竟是血癌

資深主持人楊月娥擁有「開機女王」稱號,事業橫跨電視和廣播,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,2年前,17歲小女兒因為時常身體不舒服,她以為對方是想找藉口裝病,怎知後來竟驗出是得了血癌,整個世界頓時晴天霹靂。後來,她陪著女兒抗癌,總算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楊月娥日前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女兒的經歷,她透露女兒身體健康,從小到大沒生過什麼病,沒想到會罹患血癌。當年是升高三的暑假,女兒每天去學校上課,回家就嚷嚷頭痛、身體不舒服,腳上出現瘀青等,由於症狀很多,她心想:「女兒是不是不想上課?」便叮嚀對方要好好念書,「不要動不動請假,不要裝病」,直到開學後,女兒爬了5層樓到教室,赫然發現眼前一片漆黑,完全看不見,她便帶女兒到住家附近診所就醫,抽血檢查後,醫師說:「媽媽妳不要開玩笑,這個小孩如果要休學也沒關係」,並建議她們去大醫院看診。

 

▼楊月娥分享女兒抗癌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楊月娥感到不放心,便帶女兒到大醫院就診,豈料檢查結果竟是急性前骨髓細胞白血病,也就是所謂的血癌。醫師解釋,血癌是女兒自己身體的問題,和遺傳無關,更稱罹患血癌是不幸中的大幸,因為有正確標靶藥可以使用,而且有成功的案例,於是女兒照著醫師的指示,固定時間去治療再回家休息,陸陸續續經過了8個月,現在再檢查,女兒身上已經沒有癌細胞了,也代表治療成功了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固定禮拜一報到!女子狂尿血…竟是XX太超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