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完婚8天!網紅痛訴老公偷吃…火速辦離婚

2019/06/26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完婚8天!網紅痛訴老公偷吃…火速辦離婚

人氣網紅韓安冉擁有400萬微博粉絲,她日前剛和老公「小豬」補辦婚禮,邀請大批好友參加,沒想到直播意外讓大家現出原形,引發熱烈討論,豈料婚禮才過8天就爆出婚變,她竟然宣布「準備去辦離婚」,消息曝光後再度掀起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韓安冉與小豬交往以來分分合合,直到去年意外懷孕才穩定,她先是在4月25日生下女兒,後來才在6月16日補辦婚禮,引來外界關注,豈料婚禮才剛辦完不久,就爆出婚外情,她在微博痛罵另一名網紅「陳妮妮」是X貨,勾引自己的老公,對此陳妮妮也不甘示弱,公布對話紀錄,宣稱是男方主動發訊息,「清者自清!什麼人都有,我什麼樣的人,群眾是長眼睛的」。

 

▼韓安冉與小豬結婚,沒多久又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 

 

韓安冉24日晚間開語音直播,宣布已經和小豬提離婚,並透露2人感情早就不太好,只是因為孩子才決定結婚,預計25日找律師擬定離婚協議,她強調這絕對不是炒作,而是理性思考後的決定,已經想得很清楚才開直播,「我不想找下一個,我不會再結婚了。我不需要男人了」。小豬則在25日清晨發出公開信,控訴陳妮妮蹭韓安冉的熱度,並透露會將女方的聯絡方式刪除。他坦言自己壓力很大,因為賺錢賺不過老婆,每天喝酒澆愁,有了孩子後更是喘不過氣,除了向老婆道歉,也承諾會給老婆和孩子好的生活,「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!」

 

▼韓安冉控訴陳妮妮勾引老公。(圖/翻攝自陳妮妮微博)

 

不過,韓安冉完全不領情,「對不起,我沒有愛了,我只有狠毒」,她說自己已經被踩到底線,痛罵對方有問題,透露從今天開始再也不當傻瓜,也絕對不把錢和孩子留給對方,甚至在直播中爆粗口:「誰他X把錢和孩子給了男人,誰就是傻B!」最後只能走向離婚這一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態度逆轉!曹西平挺謝忻…曝圈內假面夫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