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人!同意條件全照華航嗎?罷工空姐神回應了

2019/06/25 2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驚人!同意條件全照華航嗎?罷工空姐神回應了

長榮空服員罷工持續延燒,桃園機場長榮櫃檯前仍有不少旅客等候簽轉,而今天出現長榮地勤人員在胸口前繫上「挺長榮」「反罷工」標章,有氣急敗壞的旅客改口道謝。最近又有一名罷工空姐上東森節目,主持人陳斐娟好奇問「條件全比照華航同意嗎?」不料罷工空姐的回答一出後,讓網友驚呼厲害!

 

 

長榮空服員罷工風波持續未解,勞資雙方互有立場,長榮航空公司內部員工也有不同聲浪。主持人陳斐娟日前在東森財經台《這!不是新聞》問罷工空姐,若把條件全改的跟華航一樣可以嗎?不料該空姐丁紹明回應,長榮從2016年開始,屢屢在航空界的奧斯卡SKYTRAX得了很多獎,從評比上也可以看出長榮航空已經是國際級航空公司,排名都是前10名,「我覺得所有員工的福利應該是要往上調,而不是說在說,好,你是不是要跟其他爛的比,或是其他低的比。」讓陳斐娟聽後露出神秘微笑。節目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!

 

 

對此,有網友表示:「要福利是一回事,自我膨脹到要好處全包算老幾」、「說要跟華航比但是全部跟華航一樣也不接受,厲害了」、「其實那個獎...地勤因素比較大」。此外,有網友在D card貼出長榮、華航空服員待遇比較表中,除了日支費華航以每小時150元高於長榮的90元,但計算方式、有無含早餐、外站休息時間、年終與調薪都是長榮優於華航。對此罷工空姐丁紹明則駁斥,華航每一年平均休時是123天,長榮是118天,比華航少了5天,但網友整理表完全沒顯示出來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航空業離職代價大?違反這條款恐賠上百萬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