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網友總統府遞陳情書 望小英發聲支持

2019/06/25 18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港網友總統府遞陳情書 望小英發聲支持

香港反送中活動,在歷經兩次百萬人大遊行之後,依舊沒有止息的跡。香港網友發起連署活動,今(25)日到總統府遞交陳情書,希望蔡總統能夠發表談話,幫香港人加油。在G20峰會前夕,香港群眾以不定時干擾公署運作,來表達他們的反對意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香港網友代表楊繼昌在台受訪,希望蔡英文挺反送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香港網友:「反送中反送中,撐台灣護香港 。」

 

香港「逃犯條例」修訂暫緩,在G20高峰會前夕,香港網友發起連署活動遞交陳情書 ,尋求對香港的支持。

 

香港網友代表楊繼昌:「我們很害怕,香港這群體、這自由的城市在中共統治之下會消失,希望蔡總統,能夠在明天(26號),能夠發表片段,可以說是直接向香港人發表講話,最好是可以用幾句廣東話,來跟香港人加油。」

 

總統府接受陳情研擬進一步處置的同時,香港反送中的行動 並沒有終止,抗議群眾一反大規模集結,轉而採取快速聚集 干擾公署運作。

 

24號傍晚抗議民眾化零為整,包圍港府部門 ,先後圍堵香港稅務與入境大樓,但是卻引發洽公民眾的不滿。

 

民眾馬小姐:「我在辦這個東西,這樣不是很擾民嗎。」

 

▼抗議群眾在香港稅務與入境大樓外抗議。(圖/香港有線電視)

包圍活動影響公共服務,有香港議員更痛批,抗議民眾行為不合理。

 

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:「我想這些年輕人,都不用繳稅,或是不用繳很多稅的人,為何要包圍稅務大樓。」

 

G20峰會舉行前夕,抗議活動不斷,香港民間團體也宣布,將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,向各國領導人說明香港情況,7月1號 ,一年一度的大遊行,香港在接下來幾週,很難平靜。

 

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出面批評反送中群眾。(圖/香港有線電視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