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被停工!浩子突合體阿翔 驚人造型嚇死人

2019/06/25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剛被停工!浩子突合體阿翔 驚人造型嚇死人

浩角翔起和謝忻三人早期一起主持節目,革命情感很深厚,這回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,遭到無限期停工處分,浩子也陪阿翔出面開記者會,並說「身為阿翔搭拍檔的我,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,我在這邊,我要很鄭重向大家說一聲對不起。」然而浩子今(25日)休假完開工,沒想到竟無預警合體「阿翔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浩子無預警合體阿翔,驚人造型真的嚇死人!圖/浩角翔起臉書

 

阿翔偷吃謝忻,2人遭經紀公司無限期停工,傳謝忻在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棒將由閨蜜張文綺所取代。搭擋浩子今天休假完開工,沒想到竟突然無預警合體「阿翔」,並在臉書PO出照片,讓粉絲通通嚇一大跳,仔細看照片原來是「亂彈阿翔」,浩子表示,相當欣賞亂彈阿翔,兩人還曾一起主持公視的台語音樂節目《台灣金頌》,今日也是因為《台灣金頌》的第二季。浩子合體阿翔照曝光後,讓網友通通嚇壞:「一樣是浩角翔起」、「沒有違和」、「浩子與阿翔沒錯呀」、「真的有阿翔」、「兩個人好搭」、「這組合太棒了」。

 

▼浩子無預警合體阿翔,驚人造型真的嚇死人!圖/浩角翔起臉書

 

▼浩子無預警合體阿翔,驚人造型真的嚇死人!圖/浩角翔起臉書、鏡週刊

 

另一方面,許多網友質疑:「外遇的是阿翔,為什麼搭檔浩子也要開記者會出來道歉?」對此有網友說,浩子道歉是合理的,可以先看浩子的本名,原名謝正浩,2007年改名為謝炘昊,並表示:「一個正浩沒事突然改成炘昊,會不會其實是在幫忙阿翔當煙霧彈?」平時只要阿翔要出門,就可以名正言順地跟老婆說:「我今天要跟謝炘出門喔,但其實阿翔是跟謝忻出門」,「只要有講到謝忻的,都可以推給他在講謝炘」。會不會是因此而道歉?PO文一出,讓網友全笑翻:「看來謝炘是無辜的」、「難道阿翔愛上的不是謝忻,而是謝忻昊」。

 

▼浩子無預警合體阿翔,驚人造型真的嚇死人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浩子無預警合體阿翔,驚人造型真的嚇死人!圖/浩角翔起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阿妹遭嗆「肥到認不出」發胖原因首度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浩子 亂彈阿翔 謝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