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忙選舉失職?議員爆:高雄基層揹兒抗登革熱

2019/06/25 15:07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,高雄市區突然下起大雨,雨來得又快又急,市區多處積水,還有兩名清潔愛河的工人,因為河水暴漲膠筏翻覆,韓國瑜立刻要求消防局長報告救援進度,幸好兩人都獲救。不過上周登革熱疫情新增三個病例,傳出有第一線防疫人員揹著孩子加班工作,遭質疑市長忙選總統,不懂基層辛苦,韓國瑜請衛生局長代答,巧妙的總機轉分機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愛河清潔隊人員,在愛河支游,幸福川水面載浮載沉,消防人員出動搶救。


▼高雄市暴雨以致河水暴漲,愛河清潔人員膠筏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人員用繩索牽引兩名隊員到岸邊,再放下伸縮梯,讓清潔人員可以爬上岸,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午開市政會議期間,突然傳來愛河有人員落水消息,消防局長立刻出面說明。

 

高市消防局長黃江祥:「下雨之後(愛河),有一些髒的東西,環保局的同仁,在那邊清理,因為有河水暴漲,竹筏翻覆。」


▼高雄市暴雨以致河水暴漲,愛河清潔人員膠筏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(圖/東森新聞)


高市25號上午下起暴雨,雨勢一度又大又急 ,愛河清潔隊員 ,當時正在水面上清除垃圾,因為河水暴漲,乘坐竹筏翻覆落水,還好兩人都有穿救生衣平安獲救。另外,針對綠營議員po出,防疫人員因假日沒人帶小孩,必須抱著一歲孩童在前線作戰,甚至還被長官要求,防疫不到視同抗命的對話截圖,痛批韓國瑜,跑去造勢選總統,把防疫責任丟給基層承擔失職,衛生局也出面說明。


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:「就我們的了解,不會說一個臨時(出動),都會有事前的通知,那通知之後,如果每位同仁,如果真的確實有,很大的困難,他們同仁之間,都可以互相的調班。」


▼議員po出防疫人員因假日沒人帶小孩,必須抱著一歲孩童在前線作戰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員陳慧文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上午表揚市府模範人員針對外界抨擊,愛河髒臭、登革熱等問題,高市基層公務員不分平日、假日辛勤工作 ,盼外界用鼓勵代替苛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