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錯了!女跳軌撿石丟尪 火車站月台開戰

2019/06/25 14:43 字級:
讀稿

雲林斗六火車站一對夫妻竟然在月台吵架,妻子一氣之下竟然跳下月台,站在鐵道撿起石頭,丟她的丈夫,破口大罵情緒完全失控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跳軌丟石女子:「是我的錯嗎。」

 

穿著黑衣的女子,站在鐵軌上情緒激動,指著月臺上的男子,一陣破口大罵,女子一邊罵罵到激動處,更是動手撿起鐵道上的石頭,直接往男子身上一陣猛丟。

 

跳軌丟石女子vs.女子丈夫:「我已經說了,你還要怎樣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月台邊鐵道上這麼激動演出,看得旁邊的人瞠目結舌,鐵路管理員趕忙上前勸阻,先是蹲月台上,後來直接也跳下月台安撫女子。

 

跳軌丟石女子vs.台鐵人員:「是我的錯 ,我錯了我錯了。」

 

但女子情緒依舊無法平復,站在鐵道繼續又吼又罵,直到警察到場將女子勸回派出所,但站在鐵道叫罵,甚至丟石攻擊的離譜行為都被旁人錄了下來。

 

民眾vs.記者:「就是覺得這個行動是不能做的,就覺得很危險,覺得太危險,她說她情緒失控,可是也要學習一下,控制自己的情緒,都已經成年人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發生在雲林斗六火車站,24號下午兩點多,女子疑似和先生起爭執,吵到自己跳下月台,甚至憤而對丈夫丟擲石頭,這些危險行為已經觸法。

 

鐵路警察局斗六派出所副所長劉光復:「帶回所之後,我們安撫她的情緒有稍微穩定,相關後面的事證,我們製作筆錄完之後,送交交通部裁罰,違反鐵路法57條,她的相對罰鍰在,一萬元到五萬元之間。」

 

還好當時沒有火車進站,否則不只女子自己,更可能危及其他旅客安全,事後女子情緒冷靜後,表示懊悔抱歉,但失控行為還是被開單受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