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酸地勤臉能考得上?空姐道歉:狗咬我不該反咬

2019/06/25 14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酸地勤臉能考得上?空姐道歉:狗咬我不該反咬

長榮空服員於20日下午兩點宣布罷工,當天一名長榮內勤因不滿罷工,站出來嗆空姐「不爽做我來做」,結果被鄉民發現,一名空姐在臉書發文怒嗆「妳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?」,此話一出引發熱議。這名空姐決定發文致歉,不過用詞再度惹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空姐反嗆地勤長相是「牛鬼蛇神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空姐怒嗆地勤引發網友熱議,而發文嗆人的空姐也在昨(24)日晚間發文致歉,內容寫道:「帶有情緒的字眼,僅代表我個人,謝謝大家的指教,狗咬我我不應該咬回去,是我失言了。」前三句內容相當正常,不過第四句看起來,似乎意有所指。


▼空姐貼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曾編輯過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發布不久後,甚至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名空姐編輯過貼文,將原先的「狗咬我我不應該咬回去」改成「別人開我一槍我不應該開回去」,網友也在PTT貼出兩篇文章的前後對比,而空姐的臉書再被肉搜出來後,目前也已關閉帳號。


▼空姐臉書被網友找出,目前已關閉帳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網友們看了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「道歉就道歉還酸人家狗,這樣攻擊人家真的是模糊焦點」、「我支持罷工,但是批評別人外貌真的很糟糕」、「給大家看看老公主的嘴臉啊」。不過也有人質疑「實習生根本連員工都不是,有資格大聲嗎?」引發兩派論戰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