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碰撞糾紛?女女上演全武行 巷內大打出手

2019/06/25 12:17 字級:
讀稿

高雄自立路的巷子裡爆發打架事件,清晨四點半,兩車疑似發生碰撞,前車副駕駛座女子,朝後面銀色車輛黃女打巴掌,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,旁人勸架也被捲入其中,兩派人馬扭打成一團,一連爆發好幾波衝突,目擊者說,後車的人就住附近,懷疑是爭風吃醋引起的全武行。

YT廣告

 

 

打架民眾:「你現在是怎樣,別打了,你現在是怎樣。」

 

一群人在巷子裡打起來誰也不讓誰,可以看到穿著黑衣的黃女,不斷朝另一人揮拳,時間是清晨四點半,旁人想勸架也被捲入全武行,一群人大打出手,現場尖叫聲四起。

 

打架民眾:「呀,髒話。」

 

高市三川里長莊晉勳:「有聽到巨響,然後就有人在那邊打架,吵架這樣的情況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底怎麼一回事,時間往前一點,兩車一前一後開進巷子裡,突然間後面銀車追撞到前面賓士車,銀車副駕駛座黃女下車查看,吵起來後,被黑車副座女子打巴掌,黃女回擊,衝突就此引爆,其他人見狀阻擋,爆發激烈扭打,打來打去一陣混亂,還波及停在一旁的機車也被推倒,雙方爆發好幾波衡突,可以看到一名長髮女子上前阻止,又和黃女打起來,衝突一波又一波。

 

東森記者林鈺倖:「這起車禍就是發生在這條巷子裡面,當時後車銀色(副)駕駛,就是住在這棟公寓裡面。」

 

目擊民眾:「看起來是認識,後面那台車是住在這邊,就是我們隔壁的人,然後因為爭風吃醋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方打成這樣,不過警方抵達時,這群人已經停戰,但黃女還是不斷咆哮。

 

黃姓女子:「她就是都有吃藥啦,你知道嗎,她剛打我是怎樣,我比較小嗎。」

 

警方最後帶回咆哮的黃女及銀車駕駛,研判是車禍發生碰撞糾紛,銀車駕駛陳女酒測值超過0.25,酒駕依公危罪移送,再看一次,兩方扭打的激烈場面,雖然沒有提告,但輕輕一撞,為何打成這麼激烈,真相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