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樓店面空蕩蕩 櫃位出走潮?京華城:招租中

2019/06/25 10:59 字級:
讀稿

台北百貨公司京華城,27號將要第三度開標,是不是因此出現出走潮呢?因為京華城一樓外圍廣場,原本應該有20個櫃位,只剩下三間店面,就連民眾來逛也說美食街的選擇不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走進京華城沒有看到印象中,百貨該有的人潮或是滿滿的精品,反而是空蕩蕩的櫃位。

 

百貨員工vs.記者:,「生意不好啊,跟以前落差差太多了,前面兩標都沒有人投標,以前有20櫃。」

 

不只1樓往上繼續走,不少店全關上門,還貼上櫃位調整的字條,有的搬到其他樓層,有些則是等人來招租。

 

美食街櫃位員工vs.記者:「所以你們合約到,還會繼續在這邊嗎,應該也沒有(要續約)。」


▼京華城一樓只剩3個櫃位(圖/東森新聞)


美食街還算熱鬧,但卻也有出走潮,主要客群全集中在親子區,或許對內營運正常。

 

但對外連帶影響整條八德路,也變成招租一條街,全都關門大吉。

 

民眾:「我們本來想說可以在美食街吃個東西,可是沒什麼東西,就比較少選擇,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一,很像他們店鋪數量跟其他百貨不一樣。」

 

房仲徐佳馨:「因為京華城本身招商狀況不是這麼理想,再加上整個商圈人潮是相對比較稀微的,所以這幾年來說,確實整體周邊的店面行情,相較於過去來得差一些。」

 

▼京華城周遭百貨公司林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個原因,就是因為以京華城的交通位置來看,離捷運站還有段路,周遭百貨公司林立,由北到南就有微風南京、微風廣場、忠孝復興sogo、還有明曜百貨,南端信義商圈崛起吸走人潮。

 

房仲徐佳馨:「包括大巨蛋工程上的問題,再加上區域的發展,其實沒有當初想像得好。」

 

京華城27號將進行三標,百貨也強調營運正常持續招商,努力不讓京華城走入歷史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