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把500元塞腋下 誆買滷味少找錢

2019/06/25 10:48 字級:
讀稿

菜市場做小生意,膁的是辛苦錢,碰上惡意詐騙真的讓人氣憤!屏東北區菜市場一個賣素食的攤位,老闆娘忙亂中找錢給一名女顧客,對方把找來的500元,手法俐落的塞在腋下,再對老闆娘說少找錢,騙到500元,老闆娘事後看到監視錄影,只能嘆對方太可惡。

YT廣告

 
素食攤裏的監視畫面,看到戴安全帽的女客人,還和一邊的顧客聊天,而老闆娘則是一面打包餐點,一面找錢的忙昏頭了,只見女客人付了一千元,老闆娘找給對方935元,但是收了錢的女客人,卻是順手把其中一張500元,塞進了腋下,然後再回頭向老闆娘說,她少找了500元,老闆娘不疑有他,再拿了一張500元給對方,賣東西還倒賠,而這詐騙事件就發生在,屏東市的北區菜市場,同市場裏的攤販,不少人都碰過類似的情況。


▼女人順手將500元塞進腋下,誆稱老闆少找錢。(圖/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臉書)


攤販:「有人跟我買牛肉乾,買一包那時小包的,大概120元而已,他說我五百給你,你沒有找我錢這樣啊,我想說我下樓要做生意了,在整理貨了要做一堆事,還要跟他吵,算了就再拿給他錢。」


還有攤販是碰到顧客,邊買邊偷。


▼攤販表示,遇過顧客將商品偷偷丟進傘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攤販:「她的雨傘這樣子打開,看到妹妹沒有注意的時候,她就偷菜丟進去這樣子,我就從外面走到這邊看到,阿姨你的雨傘怎麼有我的東西,我就打開,阿姨你拿我的香腸還有滷蛋。」


▼許多攤販裝設監視器以求自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攤販為了自保,不少人都裝了監視器,可以調畫面來查證,不過攤販也說他們賺的是盈頭小利,這種辛苦錢也要騙,真的不應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屏東人屏東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