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服員親領3寶遭拒 工會:作業時間要2天

2019/06/25 09:35 字級:
讀稿

長榮空服罷工勞資雙方持續拉鋸戰,不過昨(24日)晚有空服員回來要領取證件,工會卻說取件要按照程序,不願意馬上歸還,空姐反駁工會說法前後不一,工會幹部竟然說是口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劉姓空服vs.工會幹部王美心:「跟我說,最快9點就可以拿,我到了之後寫完申請書,還跟我說他們講錯了,那我跟您道歉,說要兩天後,那我跟您道歉。」


▼ 空服員欲取回證件,工會卻不願馬上同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律師陪同下,劉姓空服員,要來取三寶,護照、台胞證和員工證,但吃閉門羹。


委任律師vs.工會幹部王美心:「那劉小姐都紛紛有達成了,你們也都在下午承諾,今天晚上9點,我剛剛已經表示是我『口誤』,所以你『口誤了4天』,不是啊,一開始是她說要退,我們沒有準備,我們並沒有準備申請書。」


工會以取件有程序,需要時間,並沒有馬上歸還,讓空服不滿,工會出爾反爾。


空服家人vs.工會幹部王美心:「我們今天就要拿到,但是還是要經過一定流程。」


▼工會表示取件需要程序和時間,無法馬上歸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有人親自來,也有人委託公司。


工會幹部王美心vs.長榮航法保室課長程兆暘:「也在麻煩貴會,這些組員都表達,希望能夠盡速取回。」


長榮航空也在律師陪同下,帶40份委託書前往罷工現場,工會也只收下委託書。


工會幹部王美心vs.長榮航法保室課長程兆暘:「我們的流程是2天,2天後,請問為什麼要2天,是作業流程需要2天時間,然後安排跟保全,跟保全公司約時間。」


▼長榮航空將發年中獎金給同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長榮航空代理發言人林司忠:「目前已經收到將近40份委託書,也都得到了公證,也麻煩您 ,盡快歸還她們的三寶好不好。」


目前長榮航表示,已有40人委託取件,要回來上班。值得玩味的是,同一時間,長榮航空也發出內部信給員工,宣布2018年有獲利,將發年中獎金2萬2,只要在6月30號前,還是在公司任職者都有,就算是罷工的空服也有份,頗有拉攏意味。長榮昨罷工進入第5天,儘管工會釋出善意,部分訴求可以調整,勞資還是沒進展,還是拉鋸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