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39年缺席!沛小嵐獨過結婚紀念日:約定七世夫妻

2019/06/25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第39年缺席!沛小嵐獨過結婚紀念日:約定七世夫妻

資深藝人馬如龍在妻子沛小嵐和子女們的陪伴下,9日病逝新光醫院,享壽80歲,消息震驚演藝圈,而昨(24)日正是馬如龍和沛小嵐的39年結婚紀念日,沛小嵐特地帶著蛋糕到靈堂,過去和馬如龍一起拍攝《艋舺》的「太子幫」,也送花祝福沛小嵐,感人的畫面相當令人鼻酸。

 YT廣告

沛小嵐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今天是和老公馬如龍的39周年結婚紀念日,雖然老公已經離開人世,但「太子幫」成員還是代替老大送花和卡片給大嫂,「謝謝有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 」,讓沛小嵐感到相當窩心,也向老公喊話,「老公,每次紀念日你都沒有忘記,今天一樣不能忘記哦」。

 

▼「太子幫」成員代替老大送花和卡片給大嫂。(圖/翻攝自沛小嵐臉書)

 

沛小嵐字裡行間充滿著深情與不捨,最後更提醒馬如龍別忘了「七世夫妻」的約定,惹哭了大批網友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事實上,馬如龍和沛小嵐這對老夫妻令人稱羨,雖然馬如龍過去有過2段婚姻,還和沛小嵐相差17歲,但沛小嵐始終無怨無悔陪伴,馬如龍也將老婆放在手掌心中疼愛。

 

▼孩子們也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沛小嵐臉書)

 

當時年僅26歲的沛小嵐義無反顧,嫁給了已經擁有7個孩子的馬如龍,儘管身邊的親友都勸阻她,但她卻一句怨言都沒有,甚至對馬如龍說,「我沒娘家可以靠,所以你不能欺負我!」如今老公永遠離開身邊,還好還有演藝圈後輩們,能夠幫忙照顧老大的遺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沛小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沛小嵐超漂亮17歲照曝光!網暴動急備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