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!長榮實習生被爆比中指…再嗆罷工空姐

2019/06/24 22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狂!長榮實習生被爆比中指…再嗆罷工空姐

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來到第5天,長榮今(24)日舉辦股東會,宣布將會招募新空服員,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,本來今年就有招募新血的計畫,不過他也強調,空服員的工作很辛苦,「覺得不適合的就不應該來!」另外,由於勞資雙方都不妥協,導致事情愈演愈烈成了拉鋸戰,卻也意外引發了會外戰,長榮內勤也與現場罷工的空服員互嗆、起衝突,甚至被爆出有地勤實習生現場嗆聲,「不爽做我來做!」、「回家當妳的媽寶」,之後疑似就去唱歌,還拍下影片比中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22號當天,有一名林姓地勤在現場開嗆「不爽做我來做」,甚至說出「不想做就回家做你媽的寶貝」,一度引發雙方情緒激動,而事後也被起底出,僅是一名尚未正式錄用的地勤實習生;但這名地勤實習生,也被踢爆疑似當天晚上跟朋友去唱歌時,拍下8秒鐘的影片,且比出中指嗆聲「做你媽的寶貝,E04」。

 

▼一名長榮空服員在臉書PO文諷刺對方長相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事件發生後,該名實習生已經關閉臉書、IG帳號,疑似不想受到打擾。隨著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進入第5天,由於勞資雙方仍無協商結論,長榮航今天(24日)再宣布取消29日及30日共169個航班,影響3萬2500人。根據長榮航官網,目前7月1日取消17航班,2日取消8航班。

 

▼地勤忙碌地處理旅客班機被迫取消的事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長榮航空表示,已啟動24小時輪班制,所有員工全力動員,為先妥善安排取消航班的訂位旅客的行程,即日起到6月29日止,暫時不接受新的訂位,將會盡最大努力協助旅客安排機位或簽轉至其他航空公司,期能將影響程度降到最低。

 

(封面圖/PTT、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