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朝僵局現曙光? 川普寫信金正恩讀完讚好

2019/06/24 18:08 字級:
讀稿

美國以及北韓僵局出現曙光了嗎?北韓官媒報導,金正恩收到了川普的親筆信函,還表示內容非常的優秀。此舉讓外界認為,北韓看似對川普友善的態度,很有可能是要在習金會之後,打破兩國之間的僵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習金會後的美朝僵局有望出現轉機。(圖/CNN)

 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坐在辦公桌前,認真的閱讀一份信件,這封信正是,來自美國總統川普。

 

CNN主播:「根據朝中社報導,北韓領導人非常滿意的說,信的內容非常的棒。」

 

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,金正恩不但很滿意信的內容,還對川普的政治判斷,以及勇氣表示感謝,而且會思考信中有趣的內容,雖然沒有公布川普的親筆信究竟寫了什麼,但前些日子川普也表示收到了金正恩的親筆信,顯示出兩位領導人還持續進行溝通當中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(2019.02.28):「就是制裁問題,基本上來說,北韓想要全面解除他們的制裁,但我們無法這麼做。」

 

自從今年2月,越南河內舉辦的 川金二會,在雙方沒有達成共識下,以破局收場之後,如今雙方卻相互通信恢復溝通,態度轉變很有可能是因為習近平到北韓進行國是訪問。

 

最近習近平與金正恩見面,被外界認為是為了在G20之前,要向美國彰顯中國大陸對北韓的影響力,而北韓也把中國大陸當靠山,打破與華府的僵局,向美國開起溝通大門。

 

在27號開始的G20高峰會,習近平也確定將會出席,到時後將會是川普以及習近平,時隔7個月後首次會面,兩人很有可能討論美中貿易問題,G20高峰會之後,國際局勢會如何改變,也讓全世界相當注目。

 

(封面圖/朝中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