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核定「200億安家固園專案」張善政:「行政院假新聞」

2019/06/24 17:36 字級:
讀稿
曾核定「200億安家固園專案」張善政:「行政院假新聞」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最近在不少議題上,都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在同一陣線,這代表兩人結盟嗎?張善政說誰想聽他的政見都很樂意分享,而且他不是挺韓國瑜是要為韓國瑜討公道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張善政在電台駁行政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曾核定200億元的安家固園計畫,卻被說僅止於構想階段,前任行政院長槓上行政院。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預算我那時候編的名字是我取的,內容是我打的基礎,但是也沒有全部都改掉,所以你叫這個東西說沒有執行,我覺得你腦袋怎麼了,腦袋進水嗎。」

這項計畫會引起討論,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,說這筆金額用在台南震災,不過高雄市府事後解釋韓市長要強調的,是中央對待地方的態度,張善政幫忙護航在國道六號議題上,也為韓國瑜說話。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講這個國道六號是天方夜譚的人,請你去跟歐洲那些開阿爾卑斯山隧道的人講說,你們把天方夜譚實現了我真佩服你,請大家不要說什麼天方夜譚,只為了打壓韓國瑜,請你留給土木工程專業去決定。」

這些發言代表和韓國瑜合作嗎。

 

▼張善政幫韓國瑜說公道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我不是來挺韓國瑜,我是要替韓國瑜要回一個公道,要回公道不是挺他,而是民進黨你太差勁,我覺得他(韓國瑜)或是任何人,願意要聽我政見,我很願意跟他們分享。」

與國民黨還是保持一些距離,只是目前站在同一陣線,因為有共同敵人。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這麼爛的總統在民進黨初選做手腳,讓她能夠出來當民進黨候選人,然後又怎麼樣怎麼樣,操作什麼各種操作,選上第二任總統我覺得我們台灣丟臉丟死了。」

夾在執政的民進黨和正在初選的國民黨之間,張善政透過評論時事,找突破口慢慢累積聲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