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金平回高雄與青年座談 分享人生經驗 重視誠信

2019/06/24 16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昨天在高雄舉辦座談會,與超過350位青年朋友互動對話,還在台上扭腰跳舞,現場有青年朋友喊凍蒜,為王金平加油打氣,王金平則藉此,分享人生經驗,他強調最重視的就是誠信。

 

年輕朋友大秀舞技,替王金平加油打氣,王金平不但跟著音樂跳起來,還一同比出,可愛的貓咪手勢合照。與超過350位青年朋友,辦座談會,就連柏克萊大學大一新生,都特別回台相挺,讓王金平揪感心。

 

王金平暢談,從政44年的心路歷程,也回憶起過去,他當尹衍樑的老師時,最重視的是這個。不讓你們原來,聘請的單位接受的話,同意(離職)的話,我就溜走啦,這樣做人沒有講誠信,這樣不好,所以我是第一個告訴大家,我們社會還是要講誠信。

 

透過座談會,王金平分享人生經驗,2020國民黨初選,王金平雖然不參加,不過座談會上,這麼多青年朋友力挺選總統,王金平的超人氣由此可見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