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婦被老公推下34M懸崖 婆婆怒罵:沒死幹嘛報警

2019/06/24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孕婦被老公推下34M懸崖 婆婆怒罵:沒死幹嘛報警

大陸江蘇一對夫妻本(6)月9日到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旅遊,不料過程中,懷有3個月身孕的妻子卻突然跌落34公尺深的懸崖,所幸目前已脫離險境、腹中寶寶平安無事。但警方調查後發現,女子並非失足墜崖,而是被想要獨吞巨額財產的丈夫親手推下山崖。女子事後還向媒體透露,婆婆一度想替丈夫求情,最後甚至怒罵她,「你又沒死,為什麼報警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懷有3個月身孕的妻子被丈夫推下34公尺深的懸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孕婦不久前在泰國置產,最近想前往泰國辦理交屋手續,順便和老公到烏汶府旅遊,卻不幸發生意外。她17日甦醒後,才告知警方真相,她表示事發前老公俞男帶她去國家公園看日出,接著又想帶她去看一幅千年壁畫,但當2人走到懸崖邊時,「他突然從我身後摟住我的腰,抱了我一下,親了一下我的右臉,親完後使勁用雙手從我的背後拚命一推,把我推下懸崖。我當時大喊『不要啊』,還試著抓住眼前的東西來保命,但什麼也沒抓到,瞬間掉了下去」。

 

▼孕婦指控老公謀財害命。(圖/《紅星新聞 》

 

孕婦緊急送醫後傷勢嚴重,在加護病房期間內,她一度陷入了12小時重度昏迷,以及2次輕度昏迷,雖然已暫時脫離險境,但現階段只有右手能動,身體其他部位都沒有知覺,目前第一階段需要3、4個月治療,再加上後期漫長的康復時間,讓她不禁垂心吊膽深怕會留下後遺症。不過,令人氣憤的是,她表示自己離開加護病房後,婆婆從大陸趕到泰國看她,一開始求她謊稱自己是不小心墜崖,但她堅持說出真相,婆婆竟氣得罵她「小心眼」,甚至辱罵,「你又沒死,幹嘛報警!」

 

▼孕婦向媒體表示,婆婆一開始求她謊稱自己是不小心墜崖。(圖/《紅星新聞 》

 

如今回想和老公的認識過程,孕婦透露自己當時才和丈夫交往一個月,由於男方天天求婚,她也昏了頭閃婚,沒想到婚後才發現,丈夫不僅沒有工作、有坐牢前科,還在外頭欠下了百萬人民幣債務,曾請求她幫助,但未能如願。警方懷疑,經濟因素應該是這起事件的犯案動機,孕婦丈夫事後已被正式逮捕,18日押往法院,但依照泰國法律,此案或許會在泰國審理宣判,而男子可能將在泰國監獄服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墜34公尺山崖!倖存曝:老公為財產推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