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勞長慰問長榮罷工空姐 稱爭「飛安」遭怒轟

2019/06/24 15:16 字級:
讀稿

勞動部長許銘春,22號晚間到長榮南崁總部,探視罷工的空服員,不過在喊話過程中,許銘春說「是為了會員的權益,和飛行安全」,此話一出,被網友怒轟,真的懂罷工訴求嗎?因為長榮在2019年的飛安、是全球第10名,也砲轟除了替空服員慰問,為什麼不多走幾步路,探視總部站在第一線的地勤人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勞動部長許銘春:「我真的從昨天到現在,幾乎都是盯著電視螢幕在看大家。」


▼許銘春替罷工空姐加油打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2日晚間,勞動部長許銘春,親臨長榮總部罷工現場送物資,替罷工空姐加油打氣。


勞動部長許銘春:「不要著涼了,要好好照顧好,自己的身體。」


只是,這回長榮罷工訴求,明明是日支費綁禁搭便車,卻被部長說成是飛安問題。


勞動部長許銘春:「知道大家是為了,會員的權益,也是為了空服員的勞動條件,也為了飛行安全。」


▼長榮罷工訴求是日支費綁禁搭便車,卻被部長說成是飛安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尤其,2019年長榮的飛安排行,是全世界第10名,被網友發現搞錯重點,不少網友更灌爆勞動部粉專,因為不少人認為除了去和罷工空服員精神喊話,怎麼不走幾步路,上樓關心正在總部內,為了罷工加班,站在第一線,被旅客被罵到臭頭,忙到焦頭爛額的地勤人員。


桃機旅客:「...我不生氣,我就要被人家趕走了,我就是生氣怎樣。」


勞動部,23號中午12點po文,截至24號上午,已經有上千人按怒,更有上千名網友留言,怒轟部長,只有空服員是勞工,難道空勤外的,沒繳勞保嗎?更痛批,勞資協商會失敗,是因為部長做的很失敗。


桃機旅客:「可是我多花錢,怎麼辦,是我活該就對了,班機要怎麼回來,一大推事情,我自己又買機票回來。」


▼許多網友灌爆勞動部臉書,認為部長也應關心地勤人員。(圖/翻攝自勞動部粉絲專頁)


這回勞動部長探視罷工空姐,還特地製作影片,放在臉書上,卻反而引來撻伐,恐怕也是始料未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