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歲女童疑遭保母虐昏迷 母:最壞打算拔管器捐

2019/06/24 14:14 字級:
讀稿

才一歲的小女童、疑似遭保母虐待,21號昏迷送醫,腦部出血、左手臂骨折、昏迷指數只有3。保母聲稱是女童跌倒撞傷,不過醫生評估,包括女童手部骨折,研判是遭到外力扭斷。腦出血時間應該是當天凌晨,和保母丈夫說早上八點女童還在吃早餐,時隔九個小時有落差。女童母親沉痛地說,心理準備最壞的打算,如果再無法自主呼吸,可能將拔管並器捐。

YT廣告


母親急沖沖前往醫院,一歲兩個月大的女兒還在加護病房,21號郭姓保母通知女童昏迷送醫,昏迷指數剩下3,母親悲慟拭淚,如果孩子仍無法自主呼吸,不排除拔管並器捐。

 

▼遭虐女童母親表示,若孩子無法自主呼吸,不排除拔管器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媽媽陳小姐:「依醫生的評估去打算,因為最壞的打算,像說腦死什麼的,我們也是會想說拔管,我們很不捨,可是我們也不想她這樣。」


女童外公:「在醫院(出生)時,是我把她抱出來的,明天還是我的生日,那麼剛好明天(如果)拔管,不就變成她的忌日。」


▼女童腦壓高,頭顱開刀,身體前、後創傷,左手前臂骨裂,女嬰昏迷指數僅3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外公不忍,當初孫女出生從產房出來,是他頭一個接手數著嬰兒的小指頭,確認是個健康的孩子,沒想到找了合格保母24小時照顧,不到兩個月顧得全身重傷插滿管線。女童腦壓高,頭顱開刀,身體前、後創傷,左手前臂骨裂,昏迷指數3。腦出血時間送醫後,醫生評估應該是凌晨就發生,和保母丈夫說女童當天上午八點還好端端吃早餐,時間有落差。


女童媽媽陳小姐:「因為她先生就是個警察,他自己的老婆,他們家發生這種事情,他老公當然先維護自己的老婆啊。」


郭姓保母目前被限制出境,但女童母親說她人幾乎失聯,23號晚間有人前往郭姓保母住處聚眾,要求檢警對涉案保姆羈押,女童母親謝謝大家關心。


▼眾多民眾聚集於保母住處,要求檢警對涉案保姆羈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女童母親陳小姐:「我也看了我也覺得妹妹看了,我覺得她也不喜歡你們這樣,因為覺得你們也受傷了,對啊,可是有去抗議我們真的謝謝。」


單親生下女兒,現在女兒重傷昏迷指數只有3,母親沉痛面對女兒拔管抉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