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烘焙賽實現學生夢想 麵包上架創分潤機制

2019/06/24 11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食品龍頭業者舉辦校祭烘焙大賽,第一屆得獎學生的創作,即將在超商上架,除了先登場的紫地瓜內餡加上QQ麻糬麵包,接下來還有起司白醬口味的燒雞麵包,都會量產販售,而且還首創分潤機制,讓學生除了拿獎金,還可以賺180天銷售分享利潤。

 

浪漫的紫色麵糰,塞入麻糬QQ內餡,用紫地瓜做出的麵包,是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,謝詠欣和許方菱,兩位同學的精心創作,食品龍頭業者,舉辦第一屆校際烘焙大賽,得獎麵包,即將在全台超商開賣。

 

另一款起司白醬燒雞,是弘光科技大學,陳彥銘和莊富凱的作品,白醬搭配燻雞,再加上濃郁起司和香甜玉米,帶出鬆軟麵包的豐富食感,業者還首創分潤機制,除了比賽總獎金20萬,再賺180天的銷售分享利潤。

 

食品企業公共事務室經理 凃忠正:整個的一個食材的嚴選,還有我們醬料的調配,還有我們在整個量產試做,烤焙的流程,以及包裝設計等等,我想他們經過,超過兩千四百個小時討論的過程,才得出今天這樣的,即將上架的一個商品。

 

看著自己的麵包在超商販售,讓消費者品嚐他們的用心,第二屆比賽也將在8月開放報名,要讓更多學生夢想實現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