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優愛田飛鳥驚傳跳樓!她揭暗黑內幕

2019/06/24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優愛田飛鳥驚傳跳樓!她揭暗黑內幕

日本AV女優愛田飛鳥(あいだ飛鳥)驚傳跳樓,由罹患子宮頸癌的一花琴音(原名:寶生莉莉)證實此訊,據了解,她是在2、3月離世,死狀悽慘,但經紀公司卻沒刪掉推特,還讓作品繼續發售,並揭露壓榨片酬的暗黑內幕。

YT廣告

AV女優一花琴音不久前才自爆罹患子宮頸癌,昨(23)晚再度拋出震撼彈,證實愛田飛鳥已經在2、3月輕生過世,且死狀十分悽慘,她質疑經紀公司沒有刪除推特,是為了讓愛田飛鳥的作品繼續販售,隱瞞死亡真相,認為此舉十分骯髒,感到憤怒不已,曾多次打電話給公司。愛田飛鳥的媽媽打電話來,透露想提告卻又害怕,「而且女兒再也回不來了」。

 

▼一花琴音驚爆愛田飛鳥死訊。(圖/翻攝自一花琴音推特)

 

由於一花琴音罹癌,得知愛田飛鳥身亡的消息更是大受打擊,忍不住自問:「為什麼我還活著?罹癌一定是我的報應吧,因為我什麼都沒幫助到妳,這麼重要的生命」,並向對方說對不起。同時,她也爆料愛田飛鳥生前遭壓榨的內幕,雖然作品大賣,但實際拿到的酬勞非常少,一支與男優嘿咻3次的作品,她只拿到20萬日幣(約5.8萬元新台幣),「3次20萬太辛苦了」,讓不少影迷震驚又心疼。最後,她表示,抱著愛田飛鳥的時候,感覺她腰非常細,瘦到快消失一樣,「妳是很棒的女演員,在天堂好好休息吧!我最愛妳了,我最愛妳了」。

 

▼愛田飛鳥驚傳輕生身亡。(圖/翻攝自愛田飛鳥推特)

 

 

據悉,愛田飛鳥1990年7月27日出生,前藝名是「愛川柚季」,2018年改名為「夏川柚季」,同年10月再度改名為「愛田飛鳥」。她最後一則貼文在2月23日發表,寫道:「一個人待在房裡太寂寞了,總會想著不好的事,渾身動不了,好累啊,阿忠(取自動畫《龍龍與忠狗》的台詞),這個時候希望有人來看看我,抱著我說沒事的,希望得到真正的安息」,字裡行間不時流露出絕望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田飛鳥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