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凱道反紅媒嗆韓!館長:不會說粉身碎骨這話

2019/06/24 08:42 字級:
讀稿

由館長、跟立委黃國昌,發起的反對紅色媒體滲透台灣活動,在凱道舉行,主辦單位預估現場超過十萬人參與,而館長陳之漢在台上火力全開,強調自己辦這個活動,不是為了政治目的,更在台上大酸韓國瑜,說自己絕對不會講,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這種話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主持人:「拒絕紅色媒體,拒絕紅色媒體。」


▼館長、跟立委黃國昌,發起的反對紅色媒體滲透台灣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上台就引起現場民眾歡呼,館長帶頭,要反對紅色媒體滲透台灣。


館長陳之漢:「我今天辦這東西(活動),完全沒有任何政治目的,我也答應各位,我絕對不會出來從政,我們的的確確已經超越韓國瑜國民黨,在凱道辦的遊行,當然我不會說,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這種話,如果中共有一天敢武力侵台,我一定跟各位一起站上戰場。」


語氣激動的館長,把現場氣氛炒到最嗨,而時代立委黃國昌,也是火力全開。


▼館長一上台就引起現場民眾歡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想要吞掉台灣的中共,在餵台灣人『毒』啦,我拜託NCC喔,張開你的眼睛。」

 

黃國昌跟館長,所舉辦的這場反紅色媒體活動,主辦單位號稱超過十萬人,頂著大雨一起參與,透過空拍鏡頭來看,人潮從凱道外延伸,圍住景福門,場面相當壯觀,而主辦單位在會前,也透漏會有神秘嘉賓,現身力挺,原來就是他。
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:「只要是紅色的,我們應該就要拒絕好不好。」
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突然現身現場,引起支持者一陣叫好,這場活動上,包括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,台北市議員苗博雅,跟呱吉等人都來參加。


而館長也在這個場合被問到,韓國瑜說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,這句話超不屑。


▼主辦單位號稱超過十萬人參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權力中毒症,我不管他(韓國瑜)講什麼,反正他跟我講的話,就沒有做到,就證明說每個政治人物,每個都說謊來的,說謊當政治人物,說謊當市長,說謊當立委,我覺得這不通啦。」


痛批韓國瑜,館長不只反紅媒,也讓這場活動,充滿不少反韓意味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