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沂怒了!謝忻被刪好友 說重話轟吳宗憲

2019/06/23 23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陳沂怒了!謝忻被刪好友 說重話轟吳宗憲

謝忻和阿翔爆出偷吃,引起輿論撻伐,吳宗憲今天透露,最近邀謝忻上節目,被她以公司安排婉拒,讓憲哥爆氣開譙「我要直刪她好友,腦袋拿出來,好好面對社會大眾,怎麼給人家的家庭二度傷害呢?又不給說明,突然間跑掉,不面對自己的工作,給她工作也無法。」對此謝忻的閨蜜陳沂火大反擊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謝忻被刪好友,陳沂說重話怒轟吳宗憲!圖/陳沂臉書

 

吳宗憲今天強調,謝忻跟阿翔危機處理失當,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寫照,「她跟阿翔又沒什麼,扭捏躲起來是有病嗎?」他生氣直喊,「我對事不對人,哪有這樣處理,謝忻不要再連絡,腦袋不好。如果有,就對媒體講清楚,我跟他通姦;如果沒有,為什麼要突然間跑掉?沒什麼事為何不上節目?隔天還敢退我的通告,永遠不要來了。」是否因此封殺謝忻,吳宗憲回,「沒有封殺,因為她自殺,我哪有封殺,連陳三斤(陳沂)都讓她來。」他認為謝忻應該對外道歉,承認有點逾越那個角度,但不應該躲起來,並直指兩人經紀公司的處理方式不對。

 

▼謝忻被刪好友,陳沂說重話怒轟吳宗憲!圖/謝忻臉書

 

▼謝忻被刪好友,陳沂說重話怒轟吳宗憲!圖/陳沂臉書、鏡週刊

 

而謝忻事後退了吳宗憲的《綜藝玩很大》通告,讓憲哥再爆氣得撂話:「敢退我通告,妳就不要來了,不是我封殺,是妳自殺。」他呼籲謝忻應該把腦袋拿出來,好好面對社會大眾,「出這樣的事情,已經對阿翔的家庭是傷害,又不給個好好說明,就是二度傷害」。不過謝忻的閨蜜陳沂看後直接在臉書怒罵憲哥,「最沒資格罵謝忻的就是你,憲憲!當年你欺騙全台灣觀眾還有陳孝萱,公然在電視上搞外遇的時候,有說清楚講明白,有跪下嗎?」引發外界熱議。

 

▼謝忻被刪好友,陳沂說重話怒轟吳宗憲!圖/謝忻臉書

 

▼謝忻被刪好友,陳沂說重話怒轟吳宗憲!圖/陳沂臉書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假的? 無修圖真實身材曝光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忻 吳宗憲 刪好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