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婆生日!尪暖送5張卡…網驚見亮點:X死他

2019/06/23 2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老婆生日!尪暖送5張卡…網驚見亮點:X死他

老婆大人生日當然要好好慶祝慰勞,但使出這一招肯定會讓人印象深刻!一名女網友曬出老公今年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,讓網友看了笑翻直呼,「超實用的」、「期待妳使用後心得」、「這要逼死多少男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老公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,讓網友看了直呼,「超實用」!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老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,只見照片中有5張藍色的小卡,再仔細一看,每張小卡的功能都各不相同,除了有「飯票卡」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餐點、「萬用卡」能要求老公做任何事情,另外還有「國內司機卡」能無條件載老婆大人去任何地方,以及特休卡能好好放假一天,可說是吃喝玩樂的需求通通都被滿足到了。

 

▼照片中有5張藍色的小卡,每張小卡的功能都各不相同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不過,最吸引眾人眼球的是,畫面的右下角還有一張壓軸卡片,只見上頭大剌剌寫著「交配卡」,上頭害羞寫道:「不用多說了…快用掉吧!」貼文不到一天的時間,馬上就吸引了1萬多名網友蓋樓討論,「能夠遇到一個這樣的老公,實在是太可愛了啦」、「我覺得挺有創意的欸XDD」、「我相信媽媽們最想要特休卡」、「交配卡一張夠用嗎?」、「交配卡怎麼沒有整盒」。

 

▼網友看了笑翻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也有不少網友提供各種使用妙招給原PO,「不知道能不能搭配使用,例如:萬用交配卡?」、「手中有一張萬用卡足以整死老公」、「特休卡→司機卡→飯票卡→交配卡,最後再萬用卡回復所有卡」、「拿萬用卡要求再寫個100份這些卡」、「交配卡給他扣著一年看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二館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缺1萬!他匯4萬霸氣神回12字…心好痛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