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洩12年前梧桐妹生日照 網嚇壞:太神奇

2019/06/23 1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洩12年前梧桐妹生日照 網嚇壞:太神奇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,有2個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,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一家5口相當幸福,日前全家一起開心幫梧桐妹慶祝14歲生日,畫面相當熱鬧又溫馨。而賈靜雯也感性地在IG寫下對女兒滿滿的愛,「媽媽送妳最好也最棒的禮物,就是給妳愛的陪伴,我會年年送妳這份好禮」,更曬出12年前慶生照,瞬間掀起網友暴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梧桐妹日前在台灣和家人一起迎接14歲生日,後來,賈靜雯在Instagram感慨地說,「有個小孩怎麼一轉眼就這麼大了…生日快樂,媽媽送妳最好也最棒的禮物,就是給妳愛的陪伴,我會年年送妳這份好禮,讓妳有著滿足富裕的內心,不怕道路崎嶇,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!愛妳~我的寶貝」,短短文字流露出對孩子滿滿的愛和感情。

 

▼賈靜雯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,還有和女兒們的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

 

同時賈靜雯也附上12年前幫梧桐妹慶生的合照,從照片中可見,短髮的她和有著瀏海的梧桐妹,一起看著蛋糕、吹蠟燭許願,畫面相當溫馨。還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,其實12年前的賈靜雯,外表和現在根本沒有差別,除了感到很驚訝以外,也大讚「媽媽完全沒變…」、「只有小孩長大,媽媽時光靜止!太神奇了」、「然後媽媽沒長大(完全年輕)」、「可怕的是媽媽完全沒變」。

 

▼網友大讚賈靜雯根本凍齡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

 

照片曝光後,掀起許多網友討論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實BO妞長得很像2歲的梧桐妹,「剛剛第一張我以為是BO妞」。然而,生日趴結束後,其實梧桐妹也在社群平台Instagram曝光多張慶生派對的開心合照,更感性地寫下,「謝謝媽媽,修叔叔爸爸,novia阿姨對我的照顧,超愛你們的啦,還有謝謝舅舅,舅媽對我的照顧,目前放的是生日趴拍到的照片,謝謝來的每一個人,之後還有一個party等著我呢!期待期待喔~」最後她也不忘謝謝身邊所有人的祝福。

 

▼賈靜雯外型凍齡,極佳的膚質更是令網友驚嘆不已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