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慶生喝醉醒來!她見通訊錄整排明星…大崩潰

2019/06/23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慶生喝醉醒來!她見通訊錄整排明星…大崩潰

總有人愛在朋友生日時搞惡作劇,像是將朋友的臉砸滿鮮奶油、把機車貼滿便條紙等等,想盡辦法就是想讓人有個超難忘的驚喜。有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自己的遭遇,也就是幫朋友慶生完喝醉,結果清醒後,竟然看見手機通訊錄「超慘烈的一幕」,讓她瞬間崩潰地說出真心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分享事情經過,也就是20日那天幫朋友慶生完後,自己也喝醉,結果隔天醒來發現手機通訊錄聯絡人,竟然顯示一整排「鋼鐵人」,讓她超傻眼,因為40、50個號碼中,自己只記得父母的手機號碼,不禁崩潰喊「我交的都是什麼垃圾朋友!」

 

▼網友幫朋友慶生後發生悲劇。(圖/PIXABAY)

 

不少網友看見原PO朋友作法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到這我就知道怎麼弄我朋友了」、「朋友都很有才」、「真有耐心的朋友,值得深交」、「有幫你做備份嗎?不然你真的 鋼鐵人到…(天荒地老)」、「今天鋼鐵人們會開始輪流打電話給你」,對此,原PO也現身留言回應,「這個太考驗友情了,這種的都要絕交…」。

 

▼原PO分享通訊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另外,還有許多網友則是熱心提供原PO解決方式,有人表示「如果你gmail還沒同步,可能有救喔!」、「只好還原備份了」、「這告訴我們出去玩記得什麼東西都要備份」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