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冪脫了!辣秀超低胸洋裝…好身材被看光

2019/06/23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楊冪脫了!辣秀超低胸洋裝…好身材被看光

大陸女星楊冪擁有天使外表魔鬼身材,一雙招牌修長美腿令人稱羨,她演出多部戲劇後走紅,一舉一動都是話題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不過楊冪近年穿著都較保守,日前出席活動時難得曬出傲人上圍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:「性感小野貓終於上線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楊冪的一雙鉛筆腿吸引眾人注意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 

楊冪近日到米蘭出席活動,從楊冪的工作室貼出在當地的街拍照,仔細一看,她頂了一頭新髮型,剪了逆齡的瀏海造型,看起來又更加青春有活力,此外,楊冪還穿上低胸細肩帶的幾何圖案洋裝,外面則套上黑色外套,成功駕馭性感小女人與帥氣的風格。

 

▼楊冪近日改變頭髮造型,看起來更加年輕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楊冪招牌的激瘦鉛筆腿曝光後,一秒就吸引眾人的注目,另外,楊冪後來還把黑色外套脫下,大方嶄露雪白肌膚和性感鎖骨,由於洋裝上半身的剪裁較貼身且低胸,不僅讓楊冪的窈窕曲線一覽無遺,連雪乳也呼之欲出,舉手投足散發女神魅力,不少粉絲忍不住暴動直呼:「既然忍心藏那麼久」、「激動到暈倒」、「仙女下凡」、「性感撩人」。

 

▼楊冪難得「解放」,讓粉絲看得相當激動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事實上,楊冪擁有傲人的上圍,儘管沒有露出「人間胸器」,但平時若是穿緊身衣就難以藏住,她日前現身機場戴著粉色棒球帽和黑口罩,貼身白色上衣讓楊冪意外展露出豐滿的E奶,同時還露出肚臍,展現平坦小腹,清新自然又不失性感,讓眾人大飽眼福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