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揭50嵐隱藏版喝法!店員嚇:奶茶沒呼吸了

2019/06/23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他揭50嵐隱藏版喝法!店員嚇:奶茶沒呼吸了

台灣的美食、小吃琳瑯滿目,而國民飲料珍珠奶茶不只在台發光,更是紅到了日本,只要是有賣珍珠奶茶的飲料店都大排長龍。在台灣已居住10年的日本籍YouTuber「Iku老師」曾推出影片介紹珍珠奶茶(片中飲料為波霸奶茶,以下配合統稱珍珠)的隱藏版點法,讓店員看了忍不住笑回,「你的奶茶已經沒有呼吸了!」

 YT廣告  

▼日本籍YouTuber發現飲料店「隱藏版喝法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Iku老師在影片中透露,自己非常愛喝珍珠奶茶,接著表示所有台灣人都知道手搖店都可調整冰塊和甜度,他通常會點「微糖去冰」或「微糖少冰」,不過他想實驗的主題不是這些,「我最想調整的是珍珠…我的夢想就是增加珍珠的量!」於是,Iku老師先在飲料店點了正常版大杯珍珠奶茶,可以看見杯中珍珠的量約佔了3分之一,他接著詢問店員,是否能增加珍珠量,最後決定加10元的珍珠,份量約佔了3分之2,讓他興奮直呼,「一吸就不一樣」!

 

▼Iku老師加了10元的珍珠直呼,「一吸就不一樣」!(圖/YouTube/Iku老師/Ikulaoshi

 

Iku老師接著表示,之前喝珍奶都會出現一個煩惱,就是喝到最後只會剩下奶茶,但現在加了10元的珍珠後,充滿了安全感。不過,實驗不只如此,他又向店員買了一杯「加20元珍珠」的進階升級版,店員看了笑回,「你的奶茶已經沒有呼吸了,這樣可以嗎?」因為整杯飲料幾乎快被珍珠填滿,僅有杯子上半部露出奶茶,當他插下粗吸管試喝,嘴裡一秒出現滿滿的珍珠,「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店員擔心我,這個已經不是飲料,可以說是珍珠便當!」

 

▼Iku老師又向店員買了一杯「加20元珍珠」的進階升級版。(圖/YouTube/Iku老師/Ikulaoshi

 

另外,Iku老師還發現一個特別的地方,因為珍珠不動如山,讓他感覺飲料變得超甜,喝下去都是糖的味道,最後Iku老師也爆料,其實還有問店員能不能加30元珍珠,店員則回應:「再加上去就沒有奶茶了」,於是他推測加20元應該就是極限了。該影片最近被爆料公社粉絲專頁轉仔分享,吸引上千名網友大開眼界直呼,「下次去50嵐直接點~我要一杯奶茶不能呼吸」、「你這個是買珍珠送奶茶啦」、「這個吃完下巴會脫臼」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YouTube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不要多帶一杯?50嵐一句話嚇跑客人原因曝光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