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食女搭小黃!摸胸狂蹭司機 結局超展開

2019/06/23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肉食女搭小黃!摸胸狂蹭司機 結局超展開

新竹一名OL指控計程車司機與一名竹科男網友利用她智能不足,對她伸出魔爪,不過經檢警調查後,整起案情卻出現始料未及的大逆轉。檢方調查後,均認定計程車司機與男網友罪嫌不足,不予以起訴。

YT廣告  

▼OL指控計程車載她返家途中,對她毛手毛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該名OL控訴,計程車司機董男去(2018)年11月載她返家途中,懷疑對方得知她智能障礙,先要求她移到前坐,接著對她毛手毛腳,再將她載到停車場內性侵得逞,最後才將她送回家,且全程未收取車資。事後,OL將發生過程告知朋友,才驚覺她遭到性侵,並馬上到警局報警。此外,OL更爆出一名竹科作業員男網友,今年初也對她性侵得逞,指出鄭男約她在新竹火車站附近見面,但鄭男同樣認為她智能有損,便在路旁巷內就開始對她毛手毛腳,還帶她到附近旅館性侵2次。

 

▼OL指控另ㄧ名男網友約她在新竹火車站附近見面,將她到附近旅館性侵2次。(圖/GoogleMap)

 

計程車司機董男事後坦承與OL車震,但否認性侵,反指是OL主動要求坐到副駕駛位,且在開車途中,女方主動拉自己的手去蹭她胸部、自行褪去衣褲任他撫摸,才漸漸引燃董男內心的慾火,接著載她到附近停車場車震,OL當時還不忘提醒董男要做好保護措施。董男強調,整個過程都是女方主動挑逗,自己渾然不知對方有智能障礙。

 

鄭男也無奈表示,先前就曾跟OL約砲過1次,當天也是OL主動邀約,因此才會在碰面時,忍不住在巷子內互相撫摸,OL當時還詢問:「要不要去旅館?」他才帶她到附近旅館花了500元開房間,完事後2人一起離開旅館。鄭男認為,OL在床戰過程都沒有任何反抗,直到被對方提告後,才知道OL有智能障礙。

 

▼OL認為計程車司機與男網友皆利用她智能不足,對她伸出魔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對於董男的證詞,檢察官在董男的行車紀錄監視錄影中發現,OL當時意識清楚,過程中也沒有抗拒及呼救聲,OL回家後還向友人報平安並道謝,與一般性侵後反應大為不同,再加上OL過去曾有交往過其他男友,學校也有教性自主觀念,若不肯發生性關係,即可拒絕,因此認定董男犯罪嫌疑不足。

 

另外,檢方調查鄭男部分也發現,鄭男與OL供詞相符,認為OL在過程中同樣沒有抗拒或呼救,事後還能明確說出事發當時的種種細節,因此可證明並非受到強暴脅迫手段,且2人過去就曾約砲1次,OL更應知道性行為的意義,因此認定鄭男犯罪嫌疑不足,予以不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肉食女「天天早晚各1次」男友受不了!網嚇:違反勞基法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