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造勢湧20萬人力挺?網P圖狠酸

2019/06/23 14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周一造勢,22號台中場主辦單位宣稱來了超過20萬韓粉,但有youtuber吐槽,依照坪數和人數比例換算,再怎麼算也不可能超過十萬人,甚至有網友kuso一張圖片,所有的韓粉疊成了人肉山,說是這樣保證達到20萬人,也讓不少網友因為實際人數吵翻天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22日韓國瑜台中場造勢,台中七期豪宅區空地,手機燈光在夜間變成銀河,主辦單位更宣稱人數超過20萬人。韓粉聽到人數衝這麼高,每個人情緒相當高昂,但隨後網路就流傳這一張kuso照片,紅通通的人肉山,網友將韓粉壘了好多層,youtuber看到相當驚訝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看白天網友空拍圖,網友用紅色椅子計算數量,大約1萬6千張,說是包含場外馬路人潮,最多2萬人。Youtuber「長男次男」表示,「外圍的人數確實,我覺得有比裡面多,因為我那時候離開的時候,差不多5點半快6點,那時外圍就真的比較難以行走」。還有人利用GOOGLE地圖,算出場地扣掉舞台區,肩並肩站滿達到5萬5千人,不過在下午6點左右,主辦單位宣布已經超過15萬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主辦單位下午5點半左右,宣稱現場達到8萬人,到了晚間7點半左右,說是人數衝破20萬,計算一下,在1小時47分增加12萬人,等於1秒湧進19人。Youtuber「長男次男」直言,逾20萬人不可能,「整場的人差不多8萬到10萬啦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隔天直擊活動現場旁小來公園,攤販和民眾留下的一大堆垃圾,已經打包成一袋,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一周一造勢,活動參加人數與主辦單位宣稱和警方以及網友估算,都有不小落差,究竟正確數字是多少,不僅成了大家關注焦點,KUSO圖片說明人數,也令人覺得相當有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