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品債務糾紛惹禍!男遭砍殺…倒路旁慘死

2019/06/23 13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今(23)天深夜12點多,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上,驚傳一起凶殺案,一名30歲陳姓男子與一名葉姓男子,兩人有金錢上的糾紛,當時陳姓男子跑到葉姓男子家門外追討債務,沒想到葉男一氣之下,直接拿武士刀砍殺陳男,導致陳男失血過多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YT廣告

警方獲報後,立即出動快打部隊,案發現場地上血跡斑斑,附近鄰居也被驚醒,紛紛出來查看。就在23號凌晨12點多,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上驚傳一起凶殺案,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要來調查整起事發經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一名30歲陳姓男子與葉姓男子,2人疑似有債務糾紛,就在傍晚,陳姓男子打電話給葉姓男子追討債務,雙方在電話中起了口角,隨後陳姓男子跑到葉姓男子住家門口,繼續追討債務,沒想到葉姓男子在巷口看到陳男出現後,2人發生肢體衝突引發葉姓男子殺機,直接持刀將他砍殺,導致陳姓男子大量出血,倒臥在血泊中,在送醫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,死者與葉嫌原本就有債務上的糾紛,於是23日自身前往葉嫌的住處前往追討債務,沒想到引發葉嫌殺意,並持刀陳姓死者砍殺。據了解,嫌犯與死者2人因為毒品認識,疑似因為金錢借貸買毒而引發糾紛,而葉姓男子犯案後,並沒有逃離現場,警方也當場將他上銬逮捕,帶回派出所,並在現場查扣到犯案的一把武士刀,全案依殺人未遂,將他移送偵辦。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糾紛 毒品 凶殺案 桃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