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回公司簡訊!長榮空服ID遭鎖列罷工黑名單

2019/06/23 08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4天,昨(22)日有一名有8年資歷的長榮空員表示,前幾天到韓國旅遊,因此沒有回覆公司詢問的簡訊,結果上午要回公司準備晚上的勤務時,竟然識別卡權限被取消,被列入罷工黑名單,她一氣之下,直接加入罷工行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既然他認定我是罷工組員,那我就來罷工好了,我覺得這太不合理」,說起自己早上的遭遇,曾姓空服務員依然相當憤怒,她表示:「我剛剛原本已經準備好上班了,已經到了門口,刷了ID第一次是OK的,我可以進去,走到一半突然被攔下來說,『小姐,請妳出去,妳的ID不合格』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2號早上從韓國休假回來,準備晚上服勤工作,但因為在韓國期間,沒有回覆公司「一呼百應」的電話簡訊,結果被列入參加罷工黑名單,ID權限被取消,連公司都進不去。曾姓空服務員表示,「我人在韓國沒有開手機的狀況之下,我沒辦法回覆,現在我回台灣之後,只要我不回覆(簡訊),難道我就不是長榮航空組員了嗎?難道我的ID或是我這個人,就是被消失了嗎?他為什麼單方面決定我是罷工組員?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,我才決定我要來罷工啊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長榮工會會員代表李亦涵指出,「我們現在班表都被鎖起來,沒辦法看班表,也沒辦法看空服員的服勤網站」,而現場也出現受罷工影響的外籍機師。對此,長榮外籍(法國)機師表示,「我同意她們的部分訴求,只是不同意進行的方式,他們嘗試談判的時間並不長」,他表示罷工在法國司空見慣,不過這次長榮空服員的訴求,他並不完全同意,「(我們法國)常常罷工,我們罷工從來未曾是這個樣子,內容有條件限制,不包括非會員,法國不會這樣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前工會和長榮都沒有讓步跡象,炎熱氣候下考驗雙方體力和耐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