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士抱錯嬰!母乳餵錯半小時 投訴還遭反嗆

2019/06/22 16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北區一家產後護理中心,遭一名陳姓媽媽控訴,粗心護士錯抱別人嬰兒,結果因為不知情,親餵母乳達半個多小時,媽媽說當時覺得小孩愈看愈不像,換邊餵奶檢查名牌,發現根本不是自己小孩,月子中心坦承疏失道歉,澄清護理人員一時不查,也是第一次發生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陳小姐跟兒子合照,看起來幸福甜蜜,拍照地點月子中心,小小男嬰即將滿月,但媽媽這幾天,心情卻是相當複雜,因為月子中心護士,到了餵奶時間,竟然抱了別人小孩,不知情媽媽親餵母乳半個多小時,超級傻眼。

 

▼陳小姐投訴,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抱了別人小孩,親餵母乳半個多小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抱錯嬰媽媽陳小姐表示:「護士一抱來就直接推給我,我就直接照以前那樣餵奶,我想要換另外一邊的時候,我才發現這個小孩,長得很奇怪,不像是我的小孩,我才開嬰兒身上的名牌來看,才發現這個小孩不是我的小孩。」

 

這一名媽媽已經生過兩胎,第三胎兒子誕生前,網路找了評價不錯月子中心,結果竟然發生護士抱錯小孩。

 

▼這一名媽媽已經生過兩胎,第三胎兒子誕生前,網路找了評價不錯月子中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抱錯嬰媽媽陳小姐指出:「護士一看到我抱去的之後,我覺得她感覺沒有很驚訝,感覺她早就已經發現小孩抱錯的事情,但是護士當下沒有跟我說。」

 

只是令媽媽更火大的是,事後網路po文提醒其他媽媽,結果月子中心主管,竟然打內線電話教訓他,還啪一聲掛掉電話。

 

▼陳小姐事後網路po文提醒其他媽媽,結果月子中心主管竟然打電話教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抱錯嬰媽媽陳小姐透露:「我已經抱了那個小孩,餵了三十分鐘以上的奶了,你不覺得很離譜嗎?處理後續的態度非常糟糕,就一直跟我說只是個案而已,有其他媽媽跟我說,她在今年一月入住的時候,也有發生過一樣的事情。」

 

遭投訴產後護理中心負責人陳美娟強調:「是護理人員的個人疏失,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,對,所以我們就跟媽媽道歉。」

 

月子中心護士太過粗心,抱小孩給媽媽餵奶前,沒有仔細確認身分,媽媽相當生氣,認為餵錯奶就算了,要是護士抱錯小孩,發生在出院的時候,不就要養別人小孩一輩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護理之家火災 印尼移工:「我不害怕,我要救阿嬤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