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溜之大吉T諷韓國瑜!模範生522字訴心聲

2019/06/22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穿溜之大吉T諷韓國瑜!模範生522字訴心聲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和學生合影,卻狀況連連,19日他和模範生拍照,卻被一名15歲國中生當面嗆「想選總統很可笑」,昨(21)日他到福誠高級中學和優良畢業生合照,其中一名畢業生穿著寫有「溜之大吉」4字的白色T恤,諷刺意味濃厚,而這名畢業生事後也在PTT發表當時的想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再度和模範生、市長獎畢業生拍照,在活動開始前,他直言不怕再被嗆,「希望孩子能記得光榮的一刻」,期間600多名資優生,大多和韓國瑜互動良好,不過卻有一名男同學身穿自製的「溜之大吉」T恤,上台和韓國瑜合照,事後這名男同學也現身PTT,開頭就直言:「沒有人指使我做這件事,我不是某些人口中的1450,更不是被父母、媒體或PTT洗腦的可悲年輕人,我有思考能力,希望不要把非藍即綠的思想丟到我身上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和該畢業生合影後,親切摸摸他的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同學表示,很感謝韓市長和市長夫人尊重他所表達的意見,他表示,自己觀察韓國瑜一年多,認為他是「橫空出世的政治奇才」,而韓國瑜上任後新聞、爭議不斷,「當中除了群眾放大檢視的影響外,在我看來,除了市長本身有問題,握著票的大人們也有責任」,他認為韓國瑜在造勢場合的凝聚力確實厲害,「但那又如何,找一位選舉高手來經營市政嗎?」

 

▼畢業生自製「溜之大吉」T恤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這名男同學也直言:「我想說的是,高雄人注視你,你卻注視總統府」,他坦言,在去年的九合一大選,他發現許多大人根本連選舉公報都沒看,就直接憑感覺去投票,無奈喊:「你不尊重手中的選票,就別期待選出來的首長能尊重你,總統亦然。」最後他強調,雖然自製了這件衣服,不過自己並非館粉,「僅因為這句溜之大吉出自他和韓市長的直播對話。」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,也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推你的勇氣」、「有獨立思考很棒」、「現在小孩能有自己想法不簡單」、「推你年紀輕輕就有思辨能力和行動的勇氣」、「只能說誰能看穿選舉語言,就能避免被牽著鼻子走」、「是大人們對不起你們了!」、「討論市長是否有心在市政上,正常不過了,也很合理」,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表示:「推,可能要擔心韓粉出征,保重!」、「韓粉看到信仰被學生戳破崩潰了」。

 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