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6500萬清淤遭轟!對照圖曝光 網看傻

2019/06/22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6500萬清淤遭轟!對照圖曝光 網看傻

高雄市長韓國瑜動用第二預備金,就是為了排水溝的淤積,這個決定引起爭議,不少民進黨議員都質疑,為何要花6500多萬清淤,然而韓國瑜18日在臉書公開了清淤過程,指出高雄逢雨必淹,就是因為水溝不通,昨(21)日也有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家附近排水溝清淤的前後對照圖,畫面曝光不少人都驚呆了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韓國瑜18日在臉書公開了清淤過程,指出高雄逢雨必淹,就是因為水溝不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在臉書表示高雄市民很辛苦,逢雨必淹,就是因為水溝不通,卻有議員指責他花錢清水溝,「市民可以用眼睛看看,能不清嗎?」而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《韓國瑜後援會》發文,「我高雄大社區家附近中里排水溝,韓國瑜清理前後圖。難怪每次大雨就淹水」,並貼出了一張對比圖。

 

▼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《韓國瑜後援會》發文,並貼出了一張對比圖。(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)

 

照片中能看到,清理前排水溝全是淤泥,堆疊的高度甚至幾乎快淹沒整個排水溝,清淤工人只能蹲在上頭處理,連行走都相當困難,反觀清淤後,排水溝的水位明顯降低,工人也能輕鬆行走,極大的反差讓人目瞪口呆,不少網友紛紛直呼,「事實在眼前:不用睜眼說鬼話,工作人員辛苦了」、「簡直兩個世界」、「難怪大社會淹那麼嚴重...」、「唉這麼多淤積,該有多少病菌啊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估湧20萬人!韓國瑜台中造勢 182攤販卡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