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估湧20萬人!韓國瑜台中造勢 182攤販卡位

2019/06/22 12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初選,第4場造勢在台中七期重劃區,主辦單位規劃182家攤商進駐,會場一早就湧現人潮,很多攤販提早開賣,最夯香腸攤前一天就賣了3000條,今天緊急備貨2000條,有民眾在烈日下足足等了1個小時才買到,不過沒有申請的攤販也來搶生意,但違規擺在人行道遭到警方驅趕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攤販:「來喔,排汗衣、帽子,Q版的喔。」

 

造勢活動都還沒開始,人潮已經一波波湧入,國瑜夜市攤販提早進駐,叫賣聲此起彼落,韓國瑜造勢會場必擺攤的瀑布香腸,當然也沒缺席,攤位前大排長龍,香腸哥忙到兩天兩夜沒睡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排隊民眾:「我們排快1小時了,從後面一直排過來。」

 

香腸哥李老闆:「第一天就賣3000條,昨天賣完,今天早上先送1000條,中午再送1000條,等於今天備貨2000條。」

 

還有韓粉準備了500面小國旗現場發放,不到100分鐘就被搶光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辦單位預估將吸引20萬人到場,但會場事先只核准182家攤商進駐,不少申請不到攤位的攤販,也跑來違規擺攤,遭到警方驅趕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承芸:「韓國瑜的造勢會場,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攤販,現在正在移動中,因為他們其實沒辦法搶進182攤韓國瑜攤位的承租攤位。」

 

遭趕攤販:「原本放在那邊,說不能擺,我們就這樣推推推,尋找地方擺,不然警察一直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警方vs.攤販:「收好就趕快離開,不然我就抄資料了。」

 

被趕的攤販推著攤子在車道跑來跑去,就怕搶不到造勢財,還先被開單,這次造勢活動,台中市警方也啟動交通管制措施,從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10點,將視活動人潮和動線狀況,採取漸進式,彈性擴大管制範圍,提醒民眾最好提早改道,避開管制區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台中 造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